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贡富森美老板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新品发布会

2022-08-22 15:23 来自:

     8月20日,老板电器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新品上市发布会在自贡富森美家居广场店召开。此次会议自贡富森美国际家居广场营销总监钟坤、自贡富森美国际家居广场运营经理李强、老板电器自贡厨源店长张红玉、四川省老板电器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乔军勇、四川省老板电器有限公司内自城市总经理龙思刚等多位嘉宾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为发布会现场嘉宾们开启了一场由“老板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带来的听觉、味觉、视觉盛宴。同时标志着老板电器与富森美家居合作进入一个新阶段。

 

图片 1

 

传承中式烹饪文化,用创新向世界展示实力

图片 7

 

     老板电器已陪伴中国家庭43年,作为高端厨电领导者,一直本着“科技领先 创新无限”的产品思路进行设计研发。这一次,老板电器发布了一系列引领厨电行业发展趋势的集成灶科技产品,让消费者感受到老板电器坚定不移地创造人类对于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

 

工艺升级 一机搞定

图片 2

 

     作为民族制造品牌的代表,老板电器43年来始终坚持聚焦中式烹饪为主航道,以创新科技改造中国厨房,创造国人对厨房生活的美好向往。本次活动43年辉煌成就铸就老板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新品发布,其中有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每一款产品都定义出了更适合中国厨房应该有的样子,每一个技术突破都让行业的标准和用户的体验更进一步。

 

降低烹饪门槛  激发烹饪创造力

图片 6

 

     老板集成灶就像一名有烟火气的创造工程师,胸怀科研人精神,发扬工程师文化,紧紧依靠技术创新驱动多品类厨房电器发展,“创造人类对于厨房的一切美好向往”品牌理念的提出,既是对老板电器核心价值与目标的再次强化,又是对中国厨房未来变革的预见与行动。

 

以产品烹饪,直观体验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创造属于自家的独有味道

图片 3

 

     在活动现场,所有的糕点都是借助于老板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的美食制作,让美食体验者对此惊叹不绝,不仅对五星大厨的厨艺感叹,更为老板产品的科技感折服。

     的确,老板电器全新一代高性能集成灶就像一名有烟火气的创造工程师,胸怀科研人精神,发扬工程师文化,紧紧依靠技术创新驱动多品类厨房电器发展,“创造中国新厨房”品牌理念的提出,既是对老板电器核心价值与目标的再次强化,又是对中国厨房未来变革的预见与行动。(图文均来自老板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