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老板电器&大明宫建材家居·广元商贸城第二届中国洗碗机节圆满结束

2022-03-23 19:19 来自:

以独创致敬开创 第二届中国洗碗机节全新启程


1


     3月20日老板电器&大明宫建材家居·广元商贸城第二届中国洗碗机节在广元商贸城举行。                      

     广元市商务局市场运行科侯科长、广元广通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总经理、广元市利州区建筑装饰协会会长侯总、大明宫建材家居西南大区总监、大明宫建材家居·广元商贸城店总经理赵总、大明宫建材家居·广元商贸城店常务副总经理王总、广元商贸城老板电器专卖店店长邓总、四川省老板电器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乔总、四川省老板电器有限公司绵广区域总经理向总等多位嘉宾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标志着老板电器与大明宫建材家居·广元商贸城合作进入一个新阶段。


强强联手,引领中国厨房新清洁时代


2


     深耕中式烹饪43年,老板电器作为厨电行业的领航者,始终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从人民美好生活需求出发,聚焦中式烹饪,以科技推动创新,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近几年来,关于家务分配的话题不断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洗碗机也成为名副其实的明星产品。老板以让每个中国家庭都用上更适合中国厨房的洗碗机为社会责任,力求打造更智能、便捷、适合中式烹饪需求的洗碗机。

 

我是干饭人 从此不做洗锅人

     干饭时有多爽,刷碗时就有多狼狈,懒于洗碗只将锅碗瓢盆往碗篮一堆,是多少年轻人的生活写照。不过伴随生活水平的提高,近年来能够“解放双手”帮助摆脱家务困扰的洗碗机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关注。洗碗机可谓是现代厨房刚需家电之一,对于经常做饭的小能手而言,想要方便又护手,必须有一台得力的洗碗机才行。但是餐具久放易生菌,所以消毒柜也是厨房的必备成员。厨房空间有限,如何放得下一台洗碗机+一台消毒柜呢?二者功能要是能合二为一就完美了。老板已经为你准备好,快来洗碗节寻找答案吧!


3


     本次中国洗碗机节老板电器隆重推出“洗消一体机光焱S1”和“会洗锅的洗碗机WB736”两款创新产品。其中,光焱S1被誉为厨电行业新物种,颠覆了消费者对传统洗碗机的固有认知,并跨界集成洗碗机、消毒柜和碗柜功能,让用户不用在三者之间做单选。从生活方式上讲,光焱S1不仅能洗锅,手洗餐具也能单独烘干。对于有宝宝家庭,它还能直接跳过水洗程序一键启动105℃高温除菌,除菌率高达99.999%,彻底阻断婴儿的健康威胁,让全家更加安心。并且洗消一体机光焱S1采用新风+高温双重叠加保障,能实现168小时的洁净存储,即使外出七天回来,拿出餐具依旧清新,即拿即用。全新形态的会洗锅的洗碗机WB736系列,760MM的黄金高度陪衬16套超大容量,内置了洗锅支架和创新杯架,同时支持分层洗,让干饭人彻底解放双手,从此不做洗锅人。除此之外,老板电器在2019年提出了“创造中国新厨房”的品牌定位,把引领烹饪生活变革、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美好向往,作为了我们的使命。在去年,我们率先发布了 “中国新厨房,老板 4 件套”的厨房电器硬件标配方案,充分满足用户在烹饪前、烹饪中、烹饪后的各类场景硬件需求。


以创新为核心驱动力 引领烹饪生活变革


4


     老板电器总部产品经理万瑶在发布会上分享一系列关于老板电器的“创造文化”故事。从作为民族制造品牌的代表,老板电器43年来始终聚焦中式烹饪主航道,以创新科技改造中国厨房,创造国人对厨房生活的美好向往。老板电器布局多年的“中国新厨房计划”2.0成果迎来硕果,双腔大吸力油烟机全面更新迭代、洗消一体机光焱S1正式发布,一张覆盖硬件、软件、制造、生态展开的宏伟蓝图也逐渐显现。


以产品表达,直观体验光焱S1的专属魅力


5

高温除菌前和高温除菌后


     在活动现场,为了充分体现老板洗碗机光焱S1的魅力,现场展现了光焱S1的105℃高温除菌,不仅让小伙伴对此惊叹不绝,还体验到了老板电器蒸烤产品的美食制作乐趣。(图文均来自老板电器品牌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