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赋予“线下互动游戏剧场”新定义 CYBER NEXT未来剧场年底亮相蓉城

2021-10-13 23:22 来自: 红星新闻网

     昨日,由成都合胜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的“CYBER NEXT未来剧场”全新子品牌项目在于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进行召开。作为国内真人实景娱乐的行业代表性品牌,成都合胜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原创内容输出、打造经典IP,为当下实景娱乐项产业领域,带来全新的业态新增长。


1

活动现场场景图

 

     活动现场,《这!就是街舞第三季》全国总冠军,合胜社潮流大玩家兼品牌代言人杨凯现场助阵品牌发布会,为本次全新开启的成都地区最新潮流文化品牌项目倾情助阵。

 

2

合胜社品牌代言人杨凯开幕秀


合胜社创始人/董事长 杨宇捷现场致辞

     近期作为年轻90后、95后一代热捧的社交消费新经济业态,密室逃脱行业领域进入了经济和服务消费的新增长点。“这是一个全新的行业领域,在没有规则的市场环境中,体验感是行业的核心竞争力。稳固高质量的原创力,不断拓新娱乐实景的更多可能性,即是合胜社下一阶段发展的重要使命”。合胜社创始人/董事长 杨宇捷就品牌关于未来的战略规划与市场运作进行了发表。

 

3

 

     合胜社创始人/总裁 黄暮寒先生在发布会现场对品牌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即将于12月正式揭幕的“CYBER NEXT未来剧场”,从空间故事的设定将发布系列主题,且每个主题之间深度关联,包括其中所未揭露的隐藏体验机制,让人充满期待。从软性实力与硬件的强强联合,相信本次的品牌面世,将带来实景娱乐体验的全新感官。

 

4

 

合胜社创始人/总裁  黄暮寒现场发言

     活动现场,合胜社联合创始人/股东雷宇先生就本次品牌发布会主题表述:“自2017年创立至今,5年的发展历程中,合胜社打造一系列国内热门实景娱乐体验主题。本次“CYBER NEXT未来剧场”将用以团队5年发展的沉淀实力,以安全规范为前提的保障下,为社交消费新经济带来全新的体验。”

     据悉,“CYBER NEXT未来剧场”作为合胜社全新独立子品牌,开发团队拥有集室内设计、剧本创作、表演、电子机械、编程等多维度专业人才,专业的人才技术及团队经验,本次预告即将发布的全新场景,预测也将赋予“线下互动游戏剧场”全新的定义。


 46af8a3d844f0be698181bfe82dc68f

 

雷宇发言介绍 CYBER NEXT品牌

     发布会现场,韩国ACTOZ网游公司CEO郭海滨先生(前360网游事业部总经理),对于当前实景娱乐行业领域的未来发展,给出高度看好的意见发表。作为国内第一代互联网游戏人,郭海滨先生在网页游戏、手机游戏、游戏媒体等领域拥有显著成绩。从线上游戏场景的视角,对实景娱乐领域项目的发展指导意见来看,本次发布的“CYBER NEXT未来剧场”,是否会给行业发展带来突破性进展,以及积极的变化,我们拭目以待。

 

6

 

     目前成都合胜社在成都拥有五家门店(含在建子品牌“CYBER NEXT未来剧场”店)外,华东区上海店已投入运营,华中区武汉店、华北区北京店也已进入项目建设中,预计未来2-3年内,品牌将完成全国直营门店的战略布局。

 

7

启动仪式流程各位特邀嘉宾合影

 

     在产业规模急速增长的当下,由于入行门槛低,行业激烈竞争等情况导致的行业失序,近来也开始引起相关部门行政监督的重视。新生行业的发展力,从显著的竞争形式可以看出未来的发展走势;而逐步转向成熟化、规范化是密室逃脱实景娱乐产业的必经之路,积极配合行业发展的规范化管理与执行,为业态的良性增长与发展,树立示范性作用,发挥正向引导,期待成都合胜社为实景娱乐行业未来发展创造更多可能。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