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报价 > 正文

荣耀站台苏宁易购818 旗舰新品Magic 3系列预售享12期免息

2021-08-16 17:14 来自: 红星新闻网

     日前,荣耀独立后首款顶级高端旗舰Magic3系列正式发布,荣耀Magic 3、荣耀Magic 3 Pro、荣耀Magic 3至臻版三款机型集中亮相,搭载骁龙888 Plus芯片,独特“缪斯之眼”设计。目前,三款机型均在苏宁易购开启预售,预售享受12期分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500元,还赠荣耀周边。


1


     作为荣耀破局高端市场之作,荣耀Magic 3系列带来顶级影像、非凡设计和卓越性能。据发布会官方介绍,荣耀Magic 3系列推出全新计算摄影平台,首次将电影工业流程AI化,成就非凡影像,同时配备业界领先的多摄影像系统。据了解,荣耀Magic3搭载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6400万像素黑白摄像头以及1300万广角微距镜头,支持激光对焦。荣耀Magic3 Pro则搭载了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6400万黑白摄像头、6400万潜望式长焦摄像头以及1300万广角微距镜头,同时支持8*8 dToF激光对焦系统,带来影像跃级体验。


2


     屏幕方面,荣耀Magic 3系列在采用具有120Hz超高刷新率、真10.7亿色、Delta E<0.8超高色准等高端特质的6.76英寸89°超级曲面屏基础上,最大程度收敛屏幕两侧弧度,并将屏幕边框进一步收窄,压缩至0.55mm,拥有高达94.86%的业界领先屏占比。同时,荣耀Magic3系列将上下曲边微微外延,圆润流畅兼顾观感与握感,全力打造无边视界。


3


     性能方面,荣耀Magic 3系列搭载骁龙888 Plus芯片,并与OS Turbo X等多项自研技术完美结合,释放非凡性能。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手机领域色彩艺术的头号玩家,荣耀Magic3本次还带来了非凡的配色。以日出日落前后,一天中天空最美丽的时刻“Magic Hour”为灵感,荣耀Magic3系列打造出晨晖金、和曙光蓝两款全新素皮版配。

     荣耀Magic 3起售价4599元,荣耀Magic3 Pro 起售价5999元,荣耀Magic3 至臻版起售价7999元。8月12日22:00,荣耀Magic3系列手机已在苏宁易购正式开启预售,将于8月20日10点08分正式开售。苏宁易购818火热进行中,据悉,现在上苏宁易购预售,可以享受12期分期免息,参与以旧换新至高补贴500元,值得一提的是,Super会员购机再加赠荣耀原装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