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老板电器双腔大吸力系列新品四件套成都天府苏宁广场发布会

2021-06-11 19:58 来自: 红星新闻网

跨时代的新品4件套重磅亮相

     在成都天府苏宁广场活动现场,老板电器年度新品——空间动力4件套重磅亮相,包括了双腔大吸力油烟机8235S、紫焰强火2代燃气灶9B515、蒸烤炸一体机CQ926,强力洗洗碗机WB755。

     作为老板4件套中的C位产品,老板双腔大吸力油烟机8235S搭载了多项颠覆性的黑科技,行业首创蜂频传感器与AI烹饪曲线精算,在油烟升腾前,就能够预判油烟的大小,自动调节吸力,率先在行业中实现控烟全自动化,这个过程分为三个步骤,识别、预判、净吸,而完成这整套流程,就只需要一秒钟,被称为“1秒控烟科技”,这种技术实现了油烟机以每秒40次的高频速度,实时探测炉灶区温度,为预判油烟提供毫秒级的数据支持,同时,根据烹饪温度曲线的幅度变化,智能推算出烹饪行为,而双腔的设计可以完全实现双锅爆炒,并且通过一对一的垂直吸排,缩短了烟腔与烟源之间的距离,实现了精准吸烟。此外,26m³大吸力、1100pa大风压以及48分贝低噪音等强大的产品性能,可以真正享受厨房烹饪过程。

     当然除了C位明星产品外,老板紫焰强火2代燃气灶9B515、老板蒸烤炸一体机CQ926、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B755也拥有强大的性能。老板紫焰强火2代燃气灶9B515凭借螺旋喷射式燃烧器、双向双内焰与双层锁温聚焰盘“三重燃力科技”,释放出了5.0kW的爆炒高效大火力,以及76%行业最高热效率,成就了这一10秒断生黑科技;老板蒸烤炸一体机CQ926的150度高温蒸,可以使得蒸得更快,蒸得更透;蒸汽嫩烤让食物外焦里嫩,烤更多汁,多档微波模式加快烹饪效率,多段烹饪组合保证食物层层入味,蒸的更快、蒸的更透、效率更高,此外CQ926还采用了不锈钢内腔+食品级涂层的材质,相比市面上主流的不锈钢内胆,使得蒸烤微一体机耐高温更耐用,更易清洁;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B755传承了老板三叉喷淋臂的强大基因,升级为行业独有的三叉式驱动力喷淋,相当于比一般洗碗机多洗了四遍,此外,它还便搭载了智能浊度感应系统, 根据红外实时感应餐具脏污程度,从海量浊度数据库中自动匹配最佳洗涤曲线,提供最科学的洗涤解决方案,760mm的可调高度更适合中国厨房。

     “中国新厨房,老板4件套”以更强性能、更优空间、更多功能的套系化厨电产品,高效解决烹饪前、烹饪中、烹饪后的各类麻烦,为现代家庭提供中式烹饪整体解决方案。


1


以产品烹饪,直观体验新品4件套的魅力,创造属于自家的独有味道

     在活动现场,为了体现老板蒸烤产品的魅力,现场有40位的美食爱好者体验了五星大厨借助于老板蒸烤产品的美食制作,让美食体验者对此惊叹不绝,不仅对五星大厨的厨艺感叹,更为老板蒸烤产品的科技感折服。


2


以创新为核心驱动力 引领烹饪生活变革

     老板电器总部一品类部长张琪在发布会上分享一系列关于老板电器的“创造文化”故事。从这些厨房背后的故事中了解到,42年来,老板电器凭借以“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力”的高端产业发展路线,以“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的企业使命,从单体油烟机到中央油烟机、集成油烟机,再到套系化解决方案,不断的创造和定义厨房电器,完成了“从制造向创造”的转型升级。当前,厨电行业正在从功能单一的1.0时代(以吸油烟机、灶具为代表),升级到复合功能4.0时代(包括吸油烟机、灶具、蒸烤一体机,洗碗机的4件套组合),而这也正是老板电器科技创新的“落点”——率先推出“中国新厨房,老板4件套。标配方案。


3

 

4

 

     的确,老板电器就像一名有烟火气的创造工程师,胸怀科研人精神,发扬工程师文化,紧紧依靠技术创新驱动多品类厨房电器发展,“创造中国新厨房”品牌理念的提出,既是对老板电器核心价值与目标的再次强化,又是对中国厨房未来变革的预见与行动。

     老板电器正在建设的全球最大的中式烹饪曲线数据库,截至目前已经收集了超过3000道中式经典菜品曲线,并与中国八大菜系的宗师、中国知名餐厅主厨、美食达人等等餐饮界最权威、最资深的人群合作,将烹饪艺术与厨电科技紧密相联,通过AI人工智能精准掌控每道菜式的烹饪节奏,实现更多风味的传承保护,助力更多用户的厨艺精进,推动更多厨房的智能升级。让每个中国家庭都能在老板电器智能科技产品的支持下,创造属于自家的独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