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解锁厨房生活新方式 方太国美天府立交店重装亮相

2020-12-01 16:59 来自: 红星新闻网

     11月28日,位于成都市盛和一路的方太天府立交国美体验店重装亮相。作为方太城市体验店代表之一的方太天府立交国美体验店,重装后店内集全新的厨电产品体验空间和烹饪体验、厨房社交空间的跨界融合于一体。这也是方太将商业空间和社交生活空间融合为一体呈现在消费者面前的新生活空间。


图片 1

 

图片 2


     从空间设计上来讲,重装后的方太城市体验店颠覆传统零售家电卖场格局,以独立新颖的设计视角创立厨电艺术空间造型;同时,消费者不仅可以看到最新最全的厨电产品,全面感受性能出色的厨电科技带来的智慧品质的厨房生活,还能在方太精英产品顾问的导引中感受到方太的品牌理念以及方太一直倡导的健康温暖的新生活家态度,通过体验式厨电选购服务搭建与用户互动沟通的桥梁。


图片 3

 

图片 4


     据悉,店内涵盖了方太各类拳头产品。值得一提的是,方太畅销油烟---智能新欧式Z3TA机型。很多用户觉得传统欧式机吸油烟效果不好,很重要的一点是安装高度高,油烟满屋跑。一般情况下,传统欧式机离台面700-720mm,安装点高,意味着进风口高,吸力无法在黄金控烟区就将油烟拢吸干净油烟容易扩散逃逸。即便是下潜机身,要将油烟强劲吸排出去,“负压区”的压力差仍得保持。传统欧式机负压范围小,往往集中在中部,两侧吸力小,压力差不够,加上与左右灶头设计不匹配,油烟自然吸不净。

     而方太新欧式立足“猛火爆炒不跑烟”这个根本需求,采用双腔精准控烟的黑科技,对空气动力学研究更深,左右双通路进风,从左至右,负压均匀分布,同时搭载增压变频引擎,最大静压值1050Pa*,安装高度700-750mm,排烟能力更强,能够轻松应对公共烟道拥堵。还增加了自动巡航增压、厨房空气管家、烟灶联动等智能功能,让烹饪更轻松。

     而这些智能产品的推出及体验店空间的打造也正是顺应了方太“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的使命。相信重装后的方太国美立交城市体验店将和消费者建立更加紧密的纽带,重新定义大家心中的厨房空间,解锁更多厨房新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