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报价 > 正文

苏宁上线新款iPhone SE,换机补贴最高1600元

2020-04-16 17:26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4月15日晚,苹果官方发布2020新款iPhone SE,配备4.7英寸LCD材质屏幕,搭载苹果当前最新的A13仿生芯片,有黑、白,红三种颜色,国内售价3299元起,将在4月24日正式开售。


图片 2


     目前苏宁易购等国内电商平台已经上线新款iPhone SE预约,并且针对新款iPhone SE,苏宁易购目前推出了最高1600元的以旧换新专项补贴,还可抢12期免息优惠。

     据悉,目前苏宁易购针对苹果产品已上线一站式上门换新服务,用户通过以旧换新购买iPhone新机,旧机直接抵扣,仅需支付差价即可入手,并且还有苏宁给予的以旧换新专项补贴,最高可补贴1600元。由苏宁工作人员上门送新机取旧机,果粉足不出户即可用更低的价格,入手最新的iPhone SE。


图片 1


     以iPhone8用户为例,旧机价值在1600元左右,在苏宁以旧换新购买新款iPhone SE,可获得额外补贴350元,直接抵扣购买新机,仅需支付差价1349元即可入手新款iPhone SE。

     此次新款iPhone SE首次将价格门槛降低,很大部分iPhone6/7/8的用户都在瞄准这款新机,而通过苏宁以旧换新这样的方式,则能够将换机成本再次拉低,更加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