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总部操盘、工厂直供 方太11.16太来劲回馈活动火热预售

2019-10-17 17:08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一年一度的方太“太粉惠”早已成为厨电行业的狂欢盛宴,每次都吸引了数千名消费者到场抢购。作为升级版“太粉惠”大型回馈活动,方太2019年度重磅大戏——“11.16 太来劲”厨电盛宴即将空降四川成都东郊记忆。据悉,活动于即日起-11月15日在成都各大卖场方太专柜开始预售,总部操盘、工厂直供…将为有家装和焕新厨电的朋友提供年度最佳购机时机。


1


     据悉,作为第二届方太“太来劲”厨电盛宴,本次活动力度再度升级,除开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优惠和惊喜的同时,现场更有各种不一样的新玩法等成都太粉们到现场体验感受。


一价到底 价格太来劲

     据悉本次“11.16太来劲”活动将由方太总部操盘,是一场专属于方太粉丝的年度感恩钜惠活动,直接一价到底。活动将于10月16日-11月15日在成都各大卖场方太专柜开始预售,凡购100元《感恩有你,幸福厨房小红书》,预交产品定金即可当场领价值1299元空气净化器,同时再抵100元货款。凭《感恩有你,幸福厨房小红书》即可享受一年一次的工厂直供价、抢购限量超值套餐等9大特权。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预购《感恩有你,幸福厨房小红书》交全款客户11月16日到成都东郊记忆“太来劲”活动现场还能参与百万豪礼抽取,100%中奖,最高可清空4999元产品购物车!


尖货VS套餐  产品太来劲

     本次“11.16太来劲”活动为了满足顾客多重选择,除方太各种畅销型号单品外参与活动,还有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热水器、水槽洗碗机等各种优惠套餐,满足消费者多重选择要求。省时、省事、一站购齐,对有买厨电需求的朋友来讲是不容错过的一次下单好时机。


多场主题活动  现场太来劲

     活动当天除常规砸金蛋抽百万大奖外,凭《感恩有你,幸福厨房小红书》还可获得活动现场样机大寻宝资格,找到即赚到,五折样机抱回家。

     抽奖、寻宝不过瘾?凭《感恩有你,幸福厨房小红书》至活动现场可免费参与民俗街互动集市,现场汇集精致美食、小丑气球、糖人、捏泥人、插花、剪纸、动物饼干现场教学等好吃好玩活动等着太粉们前往打卡。


安装很省心  服务太来劲

     “水槽洗碗机可以洗碗还可以洗水果蔬菜,还能省一大块厨房空间,真的很心动啊,但是我厨房已经装好了,还有没有可能换水槽洗碗机呢?” 这是方太水槽洗碗机在家电市场爆红之后,很多已装修厨房用户的最大困惑。看着自己喜欢的产品,却担心不能放在已经装修好的厨房里,而不能购买,的确是一件令人遗憾的事情。

     为了解决用户对于产品的一系列担心和问题,方太提供免费上门换装服务。用户只需一键预约,便有方太专业售后服务人员免费上门设计,全程无忧改造,改水改电改橱柜,还有贴心的厨房保护,清洁到位等服务,用户无需担心任何安装难题。

     家装和焕新厨电的最佳购机时机已经到来,有需求的顾客不妨到方太成都各大门店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