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方太幸福小铺展.成都站 将于8月20日在春熙步行街揭幕

2019-08-16 17:29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如果有这样一家小铺:店里没有促销员,卖的也不是什么实物商品,而是里面有许多特殊且有趣的装置,最重要的是这间小铺旨在向大家传递幸福,你会想去看看吗?如果你想,那你一定不能错过---方太幸福小铺展.成都站。


1


     8月20日-8月25日,方太首家幸福小铺快闪店将在成都春熙路步行街.红星路广场正式”营业”。活动旨在帮助热爱生活的太粉们唤醒平凡时光的点滴美好。现场不仅可以为大家免费测试幸福指数、探索更多幸福生活方式,还将限量出售“高浓度幸福”,让幸福惊喜与你不期而遇。

     据悉,“方太幸福小铺”是方太以“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为使命,为新老朋友送上的幸福一种全新方式,这也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尝试。为了让更多人收到这份“小确幸”,“幸福小铺”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组成。


2


     虽然线下“实体店”还未正式营业,但线上“方太幸福小铺”早已如火如荼的开展着,并且吸引了一大波粉丝的参与。记得每天来幸福小铺打卡,便可免费领取幸福豆兑换知名品牌电压力锅、扫地机器人等幸福礼包,更有机会赢取4999元的免单大奖。 还未参与的新朋友可以关注“方太幸福小铺”,将幸福免费带回家。

     8月20日-8月25日,成都春熙路步行街.红星路广场——方太幸福小铺展.成都站,你是否愿意放下手机,停下匆匆的脚步,和亲爱的家人一同共享工作以外的柔软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