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方太825首届幸福厨房狂欢节火热开启 8重大礼盛惠全川

2019-08-05 13:38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过日子,总是平淡的,但从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琐碎里,方能品味人生的真谛。一个家庭幸不幸福,可以看看他的厨房有没有烟火气息:幸福指数高的家庭,一定会有一个热气腾腾的厨房。方太筹备已久的年度超级厨电盛宴——825首届幸福厨房狂欢节今日正式在全川火热开启。八重幸福大礼,无疑是消费者家装和焕新厨电的最佳购机时机!


1


满1000省180  优惠力度看得见

     作为筹备已久的首届幸福厨房狂欢节,本次方太重磅推出幸福8重大礼,旨在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优惠。

     其中“幸福工厂礼”可谓诚意十足,无论是畅销款单品,还是畅销款吸油烟、燃气灶,热水器、消毒柜、水槽洗碗机等产品组合,均是给出工厂价来回馈全川消费者。而“多购多省礼”,对于有多套厨房产品的朋友来讲十分具有吸引力,购三件及以上(特价套餐除外),最高可节省3000元。另外还有“定金预存礼”、“幸福礼上礼”、“领豆换好礼”等多重礼品让利形式,各种知名品牌套刀、电饭煲、破壁机、扫地机器人等实用生活家电应有尽有。


2


幸福专享 专业设计师免费上门服务

     值得一提的,方太水槽洗碗机自上市以来,因其“岂止会洗碗,还能去果蔬农残”的功能受到很多消费者青睐。

3


     由于涉及空间、水电、橱柜扩孔等问题,也让很多人存在疑虑:自家的厨房到底适合不适合安装水槽洗碗机?请专业设计人士上门要花多少钱?一旦涉及改造问题,该找谁做?费用是多少?虽然都是小问题,但开支不可控和操作的繁杂性使一些用户最终放弃了购买的想法。

     为了解决用户后顾之忧,方太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用户只需一个电话,方太的专业设计师就可以提供上门设计、改造、安装等一系列服务。包括测量橱柜尺寸,检查进水、下水,有无地线,并针对安装环境提出设计施工改造方案,然后根据测量结果及用户需求,推荐适合的方太水槽洗碗机型号。最重要的是,这个服务是免费的,消除了用户从想买到实际购买之间的障碍,并大大简化了用户的决策流程。

     据悉,825首届幸福厨房狂欢节活动现已在全川各大卖场方太专柜火热开启, 对于有买厨电需求得的朋友来讲,这无疑是不容错过的一次下单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