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融高调亮相成都地标 折射行业新动向

2019-07-08 15:36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川融热烈祝贺建党98周年!中国力量雄起!”这样一则公益广告于7月5日晚8时在成都地标建筑——339电视塔点亮,格外引人注目。发布者作为一家专业助贷机构,此次高调亮相也折射出这一行业发展变化的新趋势。


1


     消费金融市场具有近十万亿级市场规模,发展空间广阔,很多公司跑马圈地。苏宁金融研究院互联网中心主任薛洪言受访时曾表示:“眼下,不管是金融机构还是助贷平台,都有各自的需求。助贷越来越火,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流量和资金的不均衡。金融机构上千家,资金分布相对分散,对于任何一方机构来讲要么流量过剩,要么资金过剩,这种趋势也是很难逆转的,助贷的生命力会越来越强。”

     专业媒体曾报道分析指出,一方面随着城镇化进程加速,三四线及以下城市的新消费者崛起,“小镇青年”“蓝领”成为新的潜力客群;另一方面,头部平台机构对这些地区的渗透远不及一线城市。同时,整个互联网行业的获客成本价格正在以每年20%左右的速度上涨。在日渐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加强企业管理,强化自身素质,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重视和维护品牌形象,将成为唯一的发展方向。

    川融公司全称为“成都川融汇川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贷款服务代办方案。“此次亮相339,一方面是作为民营企业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同时也是一次良好的企业形象宣传。”川融相关负责人表示,相较于其他领域,助贷业务受到监管、金融业体系变化等因素影响,其发展路径更为曲折和多样,助贷行业要想保持可持续发展,未来还应时刻居安思危。

     频频爆雷的P2P一次又一次刷新用户的认知与底线的同时,助贷企业却通过为客户提供贷款产品相关的咨询及助贷服务的方式运作,其客户安全有着切实保障。近一两年主攻资产端的助贷机构开始在国内兴起,但由于良莠不齐,也导致风险事件频发。川融方面坦言,贷款服务代办行业确实存在部分机构和从业人员经营行为不规范、巧立收费名目侵害用户合法权益、扰乱市场秩序等问题,“借贷人应选择口碑好的正规企业,切莫因借钱心切,而胡乱求助于助贷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