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方太全新一代水槽洗碗机Q5w/Q8 接管厨房里所有“洗”事

2019-05-30 11:32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又到了每年吃小龙虾的季节,麻辣的、蒜香的、十三香的、冰镇的.....各种味道的应有尽有,想想就让人垂涎欲滴。小龙虾虽然美味,但清洗却是个技术活。5月31日,方太将于成都天府立交国美举办“方太全新一代水槽洗碗机Q5w/Q8上市发布会暨夏日龙虾趴”,解锁新的清洗小龙虾方式,现场更有各种口味的小龙虾大餐满足你视觉与味觉的享受。


1


全新一代水槽洗碗机  接管厨房里所有“洗”事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本次即将亮相的方太Q8系列和Q5W系列水槽洗碗机可谓小身材大智慧,从饭前清洗果蔬,到饭后洗锅刷碗,大大小小的‘洗’事都能智能处理。就连难洗的小龙虾也能轻松搞定。将小龙虾放到洗碗机里,清洗出来的小龙虾肚子都透着粉红色,像刚做了个全身spa。


2


     另外,新品水槽洗碗机Q8能够同时容纳8套餐具,满足5~8口人的家庭一餐饭的需求。

     其搭载的全开放高效宽频清洗系统,带动高速旋转的喷淋臂,将水流变成无数把高压水枪,对餐具进行四面八方“扫荡式”的清洗,比双手洗得更洁净,比手洗用水量节省出至少三分之一,高效节能地清洁餐盘油污。


3


     而方太水槽洗碗机Q5W将单个水槽的尺寸从400mm扩大到500mm,手工&拉伸全自制水槽彰显高贵品质,使消费者每次进入厨房都心生愉悦。更大容量,随心使用,连下水器的口径也相应变大。能洗更多种类的餐具,能洗五花八门的食材。洗餐具还提供热对流烘干功能,蒸汽走心设计,留下温暖餐具。


4

Q5W为实现热对流烘干采取的蒸汽走心设计


     不止是洗碗,全域清洗把水槽洗碗机的应用范围延伸到洗果蔬,洗食材。方太水槽洗碗机Q8.i搭载了智能交互功能,为不同果蔬、污渍定制清洗程序,如海鲜的强力洗,青菜、杨梅的轻柔洗,清洗设计更符合中国家庭的使用习惯。智能清洗结果还会反馈到方太生活家APP上,用户可以在手机端查看并进行调整,设置生成个性化专属洗涤方案。


5

清洗时用户可以在手机端查看并进行调整


下单幸运抽奖  各种精美礼品送不停

     作为“一年一次 为爱放‘价’ 四川方太622太粉惠”回馈活动的重头戏,5月31日活动现场,凡下单的顾客便可参与现场抽奖,各种知名品牌的空气净化器、破壁机、电压力锅、烧烤炉......多种礼品等您来拿,100%中奖。


6


各种龙虾大餐免费吃  满足你的味蕾

     蒜香、怪味、香辣、清水、冰镇……,活动现场方太大厨将利用方太水槽洗碗机清洗出来的小龙虾,烹制各种龙虾大餐,带给您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并传授制作小龙虾秘诀,让你体验到在家做小龙虾如此简单。


7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签到礼、下单优惠等多重丰富多彩的活动惊喜,我们5月31日国美天府立交方太城市体验店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