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苏宁牵手中国电信,85家卖场成电信流量新入口

2019-04-26 16:17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昨日从四川苏宁获悉,目前苏宁易购已经在成都范围内开设了85家苏宁易购,85家卖场汇聚的巨大人流也成为运营商争夺的流量新入口。前不久,四川苏宁与中国电信达成战略合作,中国电信将借助苏宁在成都地区的业态优势,实现线下网点的深度布局。

     苏宁同电信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一个月前,双方团队就已经签署了全川的战略合作规划,此举被认为是推动苏宁智慧零售在川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苏宁秉持着“智慧零售服务美好生活”的初心,将与中国电信在门店、大数据、内容、技术等方面,双方都存在广阔的合作机遇。在苏宁和电信的强强联合中,由苏宁输出门店运营、用户服务等零售综合能力,电信在套餐和资费上给予消费者实实在在的实惠。4月26日,在苏宁“嗨购五一嘉年华”启动之际,四川苏宁与中国电信开展的“五一狂欢GO”活动也同步启动。


1


办理电信橙分期宽带,购家电最高直降1951

     4月26日,四川苏宁将启动电信用户“五一狂欢GO”活动,该活动覆盖成都、南充、广元、绵阳、眉山、德阳、乐山、遂宁、巴中、广安、雅安等城市的八十多个苏宁易购门店。4月26日到5与4日顾客到苏宁门店新办理中国电信橙分期199智能宽带业务可享最高1951元直降优惠(内含苏宁super会员卡1年权益);非宽带新用户,办理电信99超牛卡业务,可享预存50元即刻到账350元福利。


2


电信老用户五大福利权益,打造跨界狂欢

     4月26日-27日,电信用户关注四川苏宁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五大福利权益。该权益包含:200元购物券、最高返5000元全场通用券、单件满999元送松桥电水壶、抽奖赢2019元免单大奖、国色天乡陆地乐园门票半价购买权。届时,领取过权益的小伙伴到川内11个城市的苏宁易购即可参与狂欢GO活动。活动期间,苏宁手机、电脑、冰箱、洗衣机、彩电、厨卫、空调、生活电器、指纹锁等全品类电器都将降价参与狂欢GO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