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996”、“超级真菌”,用钛米机器人,这些都不是问题

2019-04-13 19:41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4月13日,第二十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拉开帷幕。钛米全系列机器人产品在展会亮相,提供最新智慧化医院解决方案。

     可以看到,随着医院智慧化、信息化发展的需求,愈来愈多先进智能设备应接不暇,展会现场可见各种机器人产品,但最耀眼的智慧医院机器人全面解决方案汇聚在钛米机器人展位03-F15.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智慧门诊、智慧手术室、智慧洁净病房等应用方案,覆盖几乎全院智慧化应用


4

钛米医疗AI助手


机器人究竟是替代还是辅助?价值在哪里?

     近期社会争论热点“996”、“007”等工作繁重、加班过度现象引起了人们关注,机器人无疑是对这类问题的最好诠释。钛米机器人的核心价值是为医护提供高效管理工具,解放医护繁琐工作,去完成对医护有职业伤害或者重复性的工作、解放医护,提升价值。机器人7*24小时无间断工作可以避免人为疲劳引起的低效及差错率问题。


1

观众使用钛米病房服务机器人产品


方案亮点- 智慧手术室

     医院手术室内部信息孤岛造成传递流程复杂,耗时耗力,易出现纰漏,长期以来,此问题给医院管理、建设带来了极大困扰。钛米高值耗材智能配送机器人的出现,在解决手术耗材、物资配送的同时对耗材实现全流程闭环管理,实现电子化、可追溯管理。


2

钛米智能消毒机器人


     致死率60%的“超级真菌”出现,我国已确诊18例,近50%感染者在90天内身亡。

     据美国当地时间4月8日,《纽约时报》等多家媒体报道,一种名为耳念珠菌的多重耐药性真菌在美国多地爆发,目前美国587例确诊病例,仍呈上升趋势。目前中国确认18例超级真菌感染。国家卫健委、区域疾控中心、医院感染控制管理者都已开始做好一场备战工作。


方案亮点 - 智慧院感解决方案

     钛米智能消毒机器人可达到高水平消毒模式,通过紫外线灯、超干雾过氧化氢、等离子过滤三合一模式实现智能化消毒。同时机器人拥有自主导航技术可在病区、手术室等场地自主移动,工作过程不需要人员干预,可远程操作。

     不仅要关怀患者,更要关怀医护人员 – 机器人一举两得

     对于医院管理者来说,既要考虑病人的入院体验、治疗标准又要照顾对医护自身的人文关怀及辐射、传染等职业伤害,这往往引入鱼和熊掌的问题。都重要,但很难兼顾。钛米一直相信,办法一定是有的,机器人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3

钛米核医学科病房服务机器人


方案亮点 - 智慧病房

     医院病房中,医护人员除了承担为患者进行医疗服务的工作外,还要为患者进行宣教、导诊等工作,这些繁琐的重复性工作大大降低了医护的工作效率,尤其在放射性、传染性等恶劣环境下,环境的影响给医护带来担忧,使其无法全身心投入到为患者进行专业的医疗服务中。钛米病房服务机器人及AI助手的出现,为患者服务提供了另一种途径,代替医护人员为患者进行日常的体征检测,根据患者需求进行相应的视频宣教、问诊等服务,为患者进行针对性的服务。


关于钛米

     上海钛米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有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完整生态链,并率先将机器人产品应用于医疗领域,解决实际医疗问题。自成立以来,公司已累计研发、生产近10款医疗服务机器人产品,拥有将机器人、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转化为具体解决方案的丰富经验。至今,钛米机器人产品已在全国100余家三甲医院落地使用,包括亚洲最大的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武汉协和医院、上海仁济医院、上海瑞金医院及上海第十人民医院等。在高端医疗服务领域,钛米机器人将打破常规医疗现状,颠覆传统医疗模式,引领医疗领域智能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