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折叠屏手机火爆MWC,苏宁焕新节推出折坏险

2019-02-27 17:49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2月25日至2月28日,2019年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作为全球范围内最具影响力和规模的手机通讯展会,国内外各大手机厂商竞相在展会上发布新品,三星、华为、小米、OPPO等品牌开启新品大混战,其中以折叠屏手机新品最受关注。而在众多手机品牌开展新品混战时,有一个赢家却不是手机厂商,而是苏宁。

     早在MWC展会之前,三星就已经对外发布了Galaxy S10系列新品,同时还有全球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率先引领了折叠屏手机的浪潮。

     紧接着在2019MWC展会上,华为5G折叠屏手机亮相,HUAWEI Mate X,一款整合了5G、可折叠屏、AI、未来交互等前沿黑科技的手机新品,搭载了业界首款7nm 5G多模终端芯片——Balong 5000, 1GB的电影3秒钟即可下载完,通过折叠态改变屏幕大小,可有效进行双屏交互,在展会上一经亮相就受到全球用户关注。

 

1


     不仅是华为,OPPO也对外曝光了OPPO折叠屏手机样图,TCL同样在此次MWC大会召开前发布折叠屏手机方案,其最大的特点在于,这款原型机的铰链以及屏幕都是来自TCL自研,而在此前小米也对外发不过折叠屏手机产品。

     各大手机品牌厂商扎堆发布折叠屏手机,一时间使得折叠屏成为手机行业2019年的新风向,目前哪家品牌能够在即将到来的折叠屏手机竞争中脱颖而出,还不得而知。

     而就在2019 MWC展会进行过程中,苏宁全民焕新节推出全新的手机服务产品“折坏险”,针对折叠屏手机产品,“折坏险”两年期售价399元,用户在苏宁购买折叠屏手机之日起两年内,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因折叠导致性能故障,屏幕花了折裂开裂了都算(人为外力导致的意外损坏除外)由苏宁免费维修,修不好直接换新。“折坏险”一经推出,吸引媒体纷纷关注,网友反响热烈,有网友表示,“苏宁这波操作,可以说是折叠屏手机大混战中的赢家了”。


2


     一年一度的MWC展会可以说是一场手机盛宴,各种手机新品应接不暇,直接引领了每年的手机换新高峰,而针对消费者手机换新的需求,苏宁易购也已经率先开启了“全民焕新节”,为消费者带来新产品、新服务和新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各种手机新品,苏宁推出的独家换购活动非常划算,以旧换新加上高额回收券,让旧手机也能发挥最大的价值。如小米8用户持旧机在苏宁易购参加以旧换新,以小米8(6+128G)产品为例,旧机评估价格在1500元左右,再加上苏宁易购给予的额外补贴,旧机抵扣金额大概在1600元,换购小米9新机6GB+128GB版本,仅需1399元起,可以说是非常超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