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厉害了我大四川!四川苏宁零售云订货会订单超万套

2019-02-19 17:15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2月18日,四川苏宁零售云订货交流会在成都成功举办。活动吸引了来自四川的数百位商户参加,会场爆满,一座难求。会上,苏宁联合美的空调、美的冰洗、创维电视、惠而浦空调、PPTV等品牌让惠千万县镇,多种市场主导型产品让利一步到位,同时承诺售后无忧。来自成都、绵阳、南充、德阳、乐山、广元、遂宁等地的几百位零售云精选店老板热情高涨,现场家电订货量超万套。


1


零售云模式受追捧,现场订货超千万

     随着规模的增长和模式的不断成熟,苏宁零售云的渠道优势也得到了上游厂商的高度认可。此前,很多厂商表示将联合苏宁零售云,推出针对县镇市场的高性价比产品,将更多的高品质"放心货"和专业的服务带给县镇居民。

     如今,苏宁易购联手美的空调、美的冰洗、创维电视、惠而浦空调、PPTV等一线品牌现场放利,集合最优质的产品、最优惠的价格、最刺激的促销政策回馈零售云加盟商。订货会现场加盟商老板热血沸腾,短短一个小时将库存抢购一空,创造了四川零售云的订货记录。未来,四川苏宁零售云将继续联合品牌厂商召开订货交流会,为商户提供交流经营经验的同时,让更多的商户享受到物美价廉,利润丰厚的产品。


2


加速四川县镇市场布局,让"放心货"上山下乡

     此外,为了让现场"跃跃欲试"的商户更清晰地了解零售云,针对县镇市场一套完整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四川苏宁零售云负责人黄旭东,零距离接触乡镇门店老板,现场讲解零售云新模式及智慧零售理念,带来了传统门店转型的"锦囊妙计"。苏宁零售云将不断地用强大的供应链资源、丰富的线下零售经验,持续为优质商户开放赋能,让加盟商老板放心"赚现钱、赚大钱、长赚钱"。

     黄旭东黄总还针对目前县乡镇市场现状、零售云产品介绍以及零售云的准入条件、大区支持政策、大区发展规划等进行了全面地讲解和沟通。其中全额返还物流费用、库存价保和一镇一店的区域保护政策让在座的意向加盟商心动不已。这一切,都是零售云在四川地区平稳落地和急速扩张的坚实后盾。

     自去年伊始,苏宁易购零售云精选店呈现破竹发展之势,全国开业门店数量不断刷新。在四川,精选店如雨后春笋般,覆盖了成都、绵阳、南充、广元、内江等地市的核心乡镇,去年年末,全国第2000家零售云店在绵阳三台县开业,引发全国媒体关注。截止目前,苏宁零售云在四川范围内已开出137家店。

     接入零售云,省心做老板,这不只是一句口号,更经过市场验证的、实实在在让老板轻松赚钱的靠谱解决方案。站在消费升级的风口,面对零售行业的巨大变革,苏宁将与合作伙伴一同努力,通过全场景、全价值链的赋能,让更多的"放心货"上山下乡,让用户买到更好更便宜的商品、让门店更赚钱、让商品流通更高效,共享智慧零售时代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