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腾讯WeSpace引领“应援”新方式 |火箭少女101爱豆星球燃爆蓉城

2018-12-03 18:06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由腾讯“WeSpace爱豆星球为火箭少女101“蓉宠计划举办的为期两天的爱豆星球展,已于昨日(12月1日)在成都IFS国际金融中心LG2层正式开展了!

     早晨,成都IFS国际金融中心还未营业,门口就已经聚集了一大波火箭少女的粉丝们,成都最近接连的低温丝毫不能阻挡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粉丝们的热情。


1


     上午十点,位于成都IFS的负二楼展会区域早就人气高涨了,从早上七点开始,经过粉丝们两三个小时紧张布展,11个成员的展位最后呈现的效果像是掉进了一片粉色海洋,游走在里面,真的少女心爆棚!

     展板内,内容丰富多彩,火箭少女101粉丝们的创意和脑洞更让人连连称奇,只是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办不到。


2


     一张张印有爱豆照片的明信片、手幅以及巨幅人形展板根本就算不了什么,还有将爱豆的单曲二维码直接装饰在展墙上,扫码就能听歌。鲜花展板和各种印有爱豆logo的饰品,一时间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3


     另外这一次的展也非常适合拍照,展览的丰富程度和用心程度可以相当于一个有组织有纪律的火箭少女101“粉丝面基大会


4


     当然了,除了展览本身是一大看点,本次“WeSpace爱豆星球展”最厉害的还是主办方和炒粉为现场参展的粉丝准备的周边,每一件带有爱豆鲜明logo和名字的周边撑起了现场最大人流量,据小编观察,粉丝上只要来到喜欢的爱豆摊前,基本上就挪不动步。


5


     现场除了书签、手幅、相框,还有印有爱豆logo的糖果和热水袋作为分发,火箭少女的粉丝们为了拉拢人气,宣传自家爱豆的方式真的花样百出。

     而且据现场准备周边的粉丝介绍,“现场很多周边属于粉丝们为爱豆做的定制款,平常根本买不到”。


6


     具体怎么能拿到这些精美的周边呢,小编从“WeSpace爱豆星球展”工作人员那儿了解,只要下载腾讯yoo视频,在yoo视频上发布今日在“WeSpace爱豆星球展”参展的好玩视频,或者也可以选择发微博,带上“WeSpace爱豆星球展”的超级话题,二选一,就可以获得四个火箭币。现场的火箭币通用哦,可以任意兑换现场爱豆周边。


7


     下午4点,“WeSpace爱豆星球展” 为火箭少女的粉丝们准备的“炒粉专列”已经行驶到成都IFS门口,黄色的“熊猫巴士”也尽显地主之谊,将有票的粉丝直接送达东郊记忆首唱会现场,感受不一样的冬日成都。


8


     等到晚上的时候,火箭少女101成都首场演唱会已经拉开了帷幕,留守在“WeSpace爱豆星球展”内,没有官方应援团票的粉丝们也没有沮丧,大家安静地坐下来,围绕在展厅内,一起专注地观看LED大屏上的演唱会直播。


9


     大屏幕里,火箭少女101青春洋溢的气息感染着屋里所有的粉丝,每一个粉丝眼睛都舍不得离开屏幕,当看到自己喜欢的爱豆出现在特写镜头,她们眼里都是宠溺的神色。


10


     最后,在温馨欢乐的氛围里,火箭少女101的粉丝们为这一天的爱豆星球展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WeSpace是腾讯打造的短视频达人的线下创意潮流聚集地。通过腾讯优势IP的线下场景延展、短视频拍摄制作的硬件支持、培训成长体系、以及腾讯视频、yoo视频、微视等线上产品的联动,帮助年轻族群爱上短视频,拍摄高质量的作品。

     WeSpace爱豆星球,通过艺人线上数据,每月一位爱豆登录由后援会亲自布置的星球展,传递爱豆正能量。

     WeSpace2018年12月率先在北京、深圳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