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本周六前锋厨电感恩节活动火热招募中,邀你浅尝幸福滋味

2017-11-07 11:40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最近《爸爸去哪儿5》正在热播中,不少人被陈小春的儿子Jasper圈粉。圈粉不仅仅因为其呆萌的形象,更是因为他浑身上下散发出的“小暖男”气质——待人总是彬彬有礼,不乱发脾气,懂得感恩!

     懂得感恩,成为Jasper晋升新一代人气“小暖男”的获奖理由。节目中有一个片段暖哭了爸爸,也暖哭了一众网友。夜幕降临,陈小春为Jasper洗脚,并为其认真冲洗脏兮兮的小鞋子,坐在一旁的Jasper奶声奶气地对陈小春道了一声:“Thank you,Daddy!”在采访中,陈小春也表示非常享受那一刻。

图片1


     究竟什么样的孩子惹人爱?Jasper的走红给出了答案——懂得感恩的孩子人人爱。熊孩子总有各种各样惹人厌的熊法,而人见人爱的孩子真的就只有一种:懂得感恩。因为懂得感恩,总会对周边的人表现得彬彬有礼;因为懂得感恩,才会体谅别人的用心而倍感温暖,从而也会将温暖继续传递……

     那么,我们如何让孩子懂得感恩?


方法一:给孩子腾出一些“空间”

图片2

     不要对孩子“大包大揽”,适当地留一些空间给他。如果父母对孩子的保护过多,那么孩子就会渐渐习惯父母的包办代替,就会认为别人为他们做什么都是理所当然,久而久之便失掉了感恩之心。


方法二:让孩子学会分享

图片3

     吃独食的孩子会觉得好东西都应该是他的,很难考虑别人的感受,更不会成为一个有爱心的人。所以父母一定要教会孩子与别人分享自己的东西。


方法三:父母以身作则

图片4

     父母要以身作则,孝敬长辈,父母对长辈的态度往往会影响到孩子,如果父母孝敬长辈,那么孩子耳濡目染,也会孝敬自己的父母。身教的力量远远大于言教。


方法四:参加前锋感恩节特别活动,让厨房充满爱

     除此之外父母们还应注意加强亲子关系,多参加亲子活动。前锋厨电将在11月11日举办一次以感恩为主题的亲子活动,就特别适合爸爸妈妈带着宝贝们参加。

     据悉,此次“幸福滋味  爱满厨房——前锋厨电感恩节亲子烘焙沙龙”将在前锋厨电国美万年场城市体验店举行。

图片5


     整场活动将围绕即将到来的感恩节为主题,特邀14组家有4-9岁萌宝的家庭参加,届时将有特色烘焙教学课程,以及美美的花艺DIY课程,宝贝们将在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在爸爸妈妈的共同参与下炮制精美的“感恩节大礼”。活动不仅将激发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还将感恩教育融入其间,教会孩子们怀有一颗感恩之心,感谢父母,感恩生活!

图片6


     自前锋厨电今年8月启动前锋智慧厨房战略以来,前锋厨电一直致力于打造“智慧厨房·梦享家”的概念,将冰冷的厨房电器,融入人性化设计和智慧化科技,将厨房打造成家庭娱乐的副中心,解决一家人饮食、娱乐以及情感交流的多重需求,力图将厨房从烹饪场所升华为家人情感寄居所在。

     为了实现“智慧厨房·梦享家”的理念,前锋厨电正在做出一些列改变,不仅邀请了具有亲和力的“九球天后”潘晓婷代言,更是在线下门店展开一系列以家庭、亲子为主题的沙龙活动,通过各式各样的亲子活动,让平日里工作忙碌的爸爸妈妈停下脚步,与孩子们共度一段美好时光。整洁的厨房里,烹饪散发出的浓浓香气,裹挟着欢声笑语和暖暖的亲情,这就是前锋厨电“智慧厨房·梦享家”想要传达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