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探寻水之美 关注水生活 ——“水之灵”高仪摄影巡回展来到成都

2017-10-11 15:37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2017年10月10日,艺术家王小慧女士携手德国高仪联合举办的“水之灵”摄影巡回展此站终于来到成都,于成都银泰中心in99艺术中心揭幕亮相。著名跨界艺术家王小慧教授、骊住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Bijoy Mohan先生、德国高仪大中华区总经理陶江女士、著名剧作家/杂文家/辞赋家魏明伦先生、成都漫城酒店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毅先生及其他一百多位嘉宾、设计师与媒体出席了当天的揭幕仪式。

水之灵摄影展4

 

     据悉,这是我们国内第一次以艺术方式来观照水生活、发现水之美的大型艺术公益活动,反映了艺术家与国际品牌高度的社会责任性与文化自觉性。“水之灵”高仪摄影大赛是由著名艺术家王小慧女士与德国高仪共同发起主办的面对全球摄影爱好者的大型主题摄影比赛。今年3月“水之灵”高仪摄影大赛自启动以来邀请了五位国际重量级嘉宾担任评委,并在45天的投稿期内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上千幅作品。

水之灵摄影展

 

     王小慧教授与陶江女士在成都银泰中心的开幕式上首先代表了大赛主办方致辞。王小慧教授、魏明伦先生、Bijoy先生、郭毅先生与陶江女士一起在水之灵论坛上进行了热烈的对话,围绕对水艺术、水生活、水设计的理解与畅想以及活动的意义等进行了愉悦而深入的交流。

     王小慧教授表示:“这些作品反映了我们对水的热情与热爱,对水文化的思考与焦虑,对水未来的向往与想象。我相信一定会引起更多社会人士的关注。”

水之灵摄影展3

 

     德国高仪大中华区总经理陶江女士表示:“水是孕育生命的元素,简单的元素可以创造出复杂的生命形式,这些元素对人类十分重要,所以我们应当珍惜水,这也代表了高仪一直致力于使得我们的产品能将每一滴水都能转化成为极致用户体验的愿景。高仪的舒适畅享水生活的品牌理念,就是希望消费者可以通过我们的产品更好地享受水。”

水之灵摄影展2

 

“自由创享”水生活

     水,是万物之源,也是生命之本。人类五大灿烂的古文明都在水边成长,人类审美的源泉也在水中孕育。此次德国高仪与艺术家、设计师们的聚首,正是产品与艺术相结合的形象展示。高仪作为畅享水生活的品牌,希望用艺术的角度对待生活,发现水的魅力,并将其注入到最平凡的生活中去,以智慧设计,让越来越多的人能畅享生活的乐趣。

     成都德国高仪SPA旗舰店也在当天盛大开业,不少前来摄影巡回展的设计师都是从开业典礼现场赶来。在开业典礼上,骊住洁具和住宅科技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Bijoy Mohan、高仪大中华区总经理陶江女士共同剪彩并致辞。这正是高仪全球“自由创享”定制化水生活进一步消费者创享高端定制水生活提供了全新的选择。

旗舰店3

 

     “通过摄影大赛,我们看到每个摄影爱好者都用镜头记录下了自己眼中的水之美,我们深知,每个人都是独特的,人们的浴室为何不能如此呢?在高仪的帮助下,现在所有人都可以成为设计师,亲手设计自己的浴室。”高仪大中华区总经理陶江女士表示,此次摄影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拉近了高仪与终端之间的距离,让消费者极致感受畅享水生活,这正是高仪今年提出“自由创享”定制理念的重要原因。

旗舰店4

 

     “自由创享促使我们满足消费者的想象力,集中体现极致的个人淋浴体验。无限的创造可能让我们倍感兴奋,我们期待开启这一旅程,打造真正非凡的浴室体验。我们相信,这就是‘畅享舒适水生活’。”骊住洁具和住宅科技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Bijoy Mohan表示。

     高仪SPA旗舰店所展示的产品均是高仪最高端系列。从瑞雨F40水之交响超大淋浴花洒,到包含蒸汽、音乐和灯光在内的家庭SPA产品Deluxe,将SPA享受带入千家万户;而瑞雨智能控制淋浴全系列产品和高仪瑞德100℃沸水直出的厨房龙头,将科技、智能和便利提供给万千的高仪消费者。这些蕴涵高仪最新技术的卫浴产品,让人无时无刻不感受到进口高端卫浴产品的魅力,更清晰传达了未来卫浴市场的趋势。

旗舰店6

 

     高仪SPA旗舰店,让更多对卫浴生活有高品质追求的消费者,有机会接触到最尖端的卫浴产品以及技术,更快一步体验智能、环保的卫浴生活,亲身体验并可以定制个性化的卫浴空间,无论是色彩、材质还是工艺和造型,都可以自由创享。

旗舰店1

 

     诚如王小慧教授所说,她的创作主线关乎对生命的感悟,对自然的理解,对水的礼赞。“到了今天,水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因为它太平常,太便利,太容易,我们反而忽视它,怠慢它。当水危机临近的时候,我们还无动于衷。今天,我们期许通过我们的活动,通过我们的镜头,通过艺术来唤醒人们重新理解水,关注水,亲近水,在水与生活、水与生命中发现美,感悟美,捕捉美的瞬间。”

     德国高仪的品牌理念是“舒适畅享水生活”,希望唤醒人们对水的关注与感悟,在身体与心灵的双重旅程中,发现水的美好,体验水的乐趣,提高生活的品质,享受水的艺术。著名跨界艺术家王小慧与德国高仪品牌自然而然地走到一起,共同来推广水艺术与水生活。

     包豪斯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Prof. Wolfgang Sattler对此次活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水是生命之源,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非常高兴看到中国的艺术家和企业能够携手,向公众展现不一样的水,不一样的生活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