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芳草辖区第二所公办幼儿园——成都高新区国华盛泰幼儿园正式开园

2017-10-10 10:25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10月9日,芳草街街道第二所公办幼儿园——成都高新区国华盛泰幼儿园正式开园。该幼儿园从去年开始筹建,通过招投标选出了优秀的幼儿园管理团队,经过装修、设施采买、环境治理和检测等一系列工作,所有的程序和检测合格后最终顺利开园。开园前一个月,幼儿园每周安排亲子活动和家访,不仅了解了幼儿情况,还增强了家长对园所和老师的信任。

QQ图片20171010092840

    

     迎新现场,老师优美动人的江南水乡舞蹈、千变万化并带来惊奇体验的魔术表演、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提线木偶变脸等节目,让家长感受到了幼儿园的贴心与细心,让孩子感受到了幼儿园的趣味与新奇,让家长和孩子对园内环境、班级、教师更加了解。目前,该园开设了5个班级,共招收了126名幼儿。

QQ图片20171009135849

 

     芳草街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平,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换生,党工委副书记郑宇等莅临迎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