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联通iPhone 8 首销

2017-09-22 18:31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2017年9月22日,万众期待、备受瞩目的iPhone 8、iPhone 8 plus正式在成都联通各大网上营业厅、实体门店展开销售。上午8点,在成都联通科华北路营业厅正式举行了成都联通iPhone8全球同步首销启动仪式。

250740807641640628

 

“沃”的iPhone8,精彩不限量

     iPhone 8 采用了全新的双面全玻璃设计,还让备受喜爱的相机变得倍加出色,它不仅配备了强大而又智能的全新芯片,还带来了简单便捷的无线电充,并将增强现实体验推进到更深层次。中国联通与iPhone合作已有八年。在这新的契机,全新的iPhone8还将搭载联通明星产品——无限流量冰激凌套餐。冰激凌套餐流量无限用、电话放心打、视频全免流!活动现场办理订购冰激凌套餐还赠送靓号!

首销现场,优惠多多

     本次首销活动现场进行了美轮美奂的模特真机展示、互动抽奖等环节。除了iPhone 8、iPhone 8 plus,还有果粉们呼声很高的iPhone X将揭开神秘面纱。首销现场开启了iPhoneX现场预约仪式以及iPhone8全球同步发售仪式。

339737594659083054

 

Apple Watch 唯一首发

     中国联通是本次第三代Apple Watch在中国地区唯一的首发合作运营商。Apple Watch3在中国只在联通进行首发是因为并非所有运营商都支持Apple Watch 3。联通自2015年该款产品设计初期即开始与苹果合作,由联通研究院牵头同步开发,建设了全球首个运营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eSIM管理平台。Apple Watch也是中国市场上推出的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eSIM可穿戴产品。

八年联袂,天生绝配

     可以用一句话概括联通与苹果的合作——“八年联袂,天生绝配”。 从2009年中国联通携手苹果作为独家合作运营商以iPhone 3GS惊艳中国,从此开启了天作之合。iPhone 4/4S、iPhone 5/5S、iPhone 6/6S、iPhone 7一路合作,一路经典。今天,中国联通与苹果公司再续传奇。此番,iPhone 8和“沃4G+”网络完美搭配,支持漫游全球251个国家和地区,让用户不再与“等待”为伍,而是与“享受”相伴。“沃4G+”用它的稳定性和它刷新历史的300Mbps极速网络,让使用者体会极致快感,1分钟下完2GB电影也不是问题。

     创新,改变世界。与苹果公司八年来的强强联合、孜孜以求,正是联通打开传统运营商的发展壁垒,不断探索外部全新世界,不断突破自我的结果。运营商的责任起源于义务,成就于信念。中国联通将以最成熟的技术、最畅快的网速、最丰富的终端、最优惠的资费为用户带来极致的体验,为广大用户提供互联网智慧领域的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