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北门富森方太城市体验店盛大开业 打造厨电产品体验与烹饪体验空间

2017-09-18 15:59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温馨的布置、悠扬的乐曲、精致的美食、浓郁的奶香......在经过数月筹备后,9月17日,北门富森方太城市体验店盛大开业。据称,这间拥有280平米超豪华产品体验空间,是方太集团西南首家建材馆内大型门店。无论是在店面规模、店面设计、产品品类、产品规格、服务标准等各个层面全面升级,旨在为顾客提供一个品质、简约而又温馨的厨电体验空间。方太集团成都办事处总经理黄结林、索景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阳、富森美大店运营经理刘志勇及四川各大主流媒体,方太VIP粉丝等共聚一堂,现场热闹非凡。

图片1

 

     方太集团成都办事处总经理黄结林表示,多年来,方太和富森美强强联合,形成了默契和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今年双方更是深化战略合作,今天正式亮相的北门富森美方太城市体验店集方太集团最新最全厨电产品,实现体验店产品丰富化、品质化、高端化升级,并通过模拟家庭场景及互动内容,提升顾客购物体验。

图片2

 

     “富森美与方太是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建立了良好的互信关系,后期,双方将继续以用户为核心,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和合作深度。凭借着富森美的优质渠道和方太的优质产品,在当前消费升级的趋势下,实现各自的战略目标,取得双赢”,富森美大店运营经理刘志勇表示。

图片3

 

     记者在现场看见,在这个全新的体验空间内,呈现出方太最新最全的厨电产品,包括8月新刚推出方太智能升降油烟机——全新一代云魔方、水槽洗碗机Q6,以及蒸微一体机等厨电产品。

图片4

 

     同时,这里还派驻了“精英产品顾问”为用户一对一服务,这些精英产品顾问她们并不单纯以销售任务为指标,而是让用户对其的产品和品牌有更深刻的理解,从而让用户真正喜欢上方太这个品牌和产品,避免销售人员长篇大论地介绍和那些听不懂的专业术语,让消顾客产生逆反心理这种情况。

     温馨的布置、动听的乐曲、精致的美食、浓郁的奶香......,现场细节无不体现方太对精致生活的追求。“在这里,有精心安排的美食教学课程,让大家可以真切感受到美食的乐趣。在这里,也可以邀请三五好友,一起学烘焙,尽享美妙的下午茶时光。”方太负责人表示。

图片5

 

图片6

 

     记者看见,开业当天上午开展的《给我你的盘》、《中秋月饼宴》两项DIY教学互动环节受到到场家庭的积极参与。

图片7

 

     在《中秋月饼宴》环节上,家长和孩子们在烘焙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变身烘焙达人,学习月饼的制作与烘焙,看着从方太烤箱烘焙出的美味月饼新鲜出炉,大家都异常兴奋。

图片8

 

     而在《给我你的盘》互动环节上,参与家庭利用方太水槽洗碗机Q6对瓷盘先进行高温蒸汽消毒,确保瓷盘真正洁净。据悉这款方太水槽洗碗机既是水槽,又是洗碗机,还是台果蔬净化机,强大的三合一功能。它搭载全新“双泵变频”技术,喷射出的温高压水流,能够360°全方位无死角洁净碗碟,特别设置的四遍加强洗模式,哪怕隔夜的碗碟,也能彻底清洁干净。

图片11

 

     它还有个更贴心的功能,就是还能去除果蔬农残,以纯物理原理将农药去除率提升到90%以上,相对传统果蔬净化机使用臭氧等化学原理去除果蔬农药,更加健康安全。

图片12

 

     而在下午举办的《创艺果咖秀》互动体验环节上,参与家庭利用方太水槽洗碗机洗出来的水果制作成创意果咖,满足了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

图片13

 

     唯有怀揣着对于生活的热爱,方能看到最美的风景。如果建筑也有自己的语言,这便是成都方太城市体验店最真切的表达:分享烹饪与美食的乐趣,也分享更好的生活方式。

图片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