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北门富森方太城市体验店9月17日盛大开业

2017-09-14 21:12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它,是生活美学新地标,是厨房文化的革新之举,满足你对厨房的所有想象!9月17日,位于北门富森美的方太城市体验店即将盛大开业。据称,这间拥有280平米超豪华产品体验空间,是方太集团西南首家建材馆内大型门店,无论是在店面规模、店面设计、产品品类、产品规格、服务标准等各个层面全面拔高,旨在为顾客提供一个优雅有趣的厨电体验空间。记者提前探店,为大家揭秘方太新店有哪些亮点。

图片1


大有来头 西南首家建材馆大型体验店

     记者从方太成都了解到,即将亮相的北门富森方太城市体验店拥有280平米的超豪华产品体验空间,是一种全新的厨电产品体验空间和烹饪体验、厨房社交空间的跨界融合,也将颠覆传统的建材馆销售模式,通过体验式服务传达方太的文化理念,倡导健康温暖的新生活家态度。

     这里集吸油烟机、灶具、热水器、水槽洗碗机等方太集团最新最全的厨电产品,同时,店内“精英产品顾问”也会让大家享受到售前售后VIP尊贵服务。

图片2

 

大有看头  精彩DIY互动等您参与

     方太城市体验店倡导的是一种厨房社交、烹饪体验空间。据悉,开业当天这里也会举办各种精彩的主题活动,现诚邀您的参与。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