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飞利浦秋季护肤美妆沙龙在成都圆满举办

2017-09-04 14:33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9月2日,飞利浦携旗下美姿仪器在成都王府井(科华店)举办了一场秋季护肤美妆沙龙。现场,成都多家知名媒体人士、护肤达人、爱美女性共聚一堂,探讨秋季护肤方法。

图片1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跟我一样,从洁面-爽肤水-精华-眼霜-乳液,每日的护肤基本步骤一个都不少,上至贵妇下至开架零零总总都试过,用到后来觉得,其实护肤产品嘛也就那样。而且一到换季时,脸就容易过敏,出现红疹、脱皮,用再好的保湿面膜、精华什么的都不管用,”活动一开始,主持人珊珊就抛出自己护肤的困惑,这一话题引起了现场不少嘉宾的共鸣。

图片2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但如果方法没有用对,再勤快的人也会陷入各种肌肤困扰的死循环里无法自拔”,现场的护肤达人锌锌针对这一问题,就自己的护肤经验分享给在座嘉宾。

图片3

 

     这几年,我陆陆续续用了好几种美容仪,与其问什么美容仪有效,其实应该看自己需要解决的问题是什么,而这些美容仪真正主打的功效是什么,将两者匹配才能少走冤枉路”。锌锌的这一分享,让在座不少嘉宾受益匪浅。

图片4

 

     针对黑眼圈这一世纪难题,美肌老师心得分享说道:飞利浦眼周焕亮仪是美妆达人小P老师强烈推荐的,冰暖焕亮科技针对5大眼部困扰,多效合一让眼部有氧呼吸:焕活模式,19°冰敷有效消除浮肿;放松模式,40°热敷缓解眼干、疲劳;排浊模式,冷热交替结合硅胶颗粒头按摩,多重助力,缓解黑眼圈和预防早期细纹。

图片5

 

图片6

 

     而针对如何更好的洁肤这一问题,美肌老师推荐飞利浦多功能洁肤仪,并信心满满的说道:“用手洗脸十次,不如用它洗一次干净”,除了清洁的基础功能,飞利浦多功能洁肤仪还有大师级美肌手法的亲肤按摩设计,日式按摩头750次/分钟,促进肌肤微循环,实实在在重返光洁美肌。

图片8

媒体主播现场网络直播

 

     在美肌老师的演示及讲解后,现场嘉宾纷纷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积极体验。

图片9

 

图片10

    

     整场沙龙持续了两个小时候,现场不少嘉宾表示受益良多,并呼吁美肌时代需要好方法更要搭配好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