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戴森无绳吸尘器:颠覆你的清洁方式

2017-07-05 12:56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今天,通过含有尘螨、霉菌和细菌的“终极挑战”测试,戴森揭晓了全新无绳吸尘器系列中的整机HEPA过滤系统如何在吸除灰尘的同时,有助吸附99.97%小至0.3微米的微尘2及过敏原3,排出洁净空气,防止二次污染的秘密。

 

Dyson V8 with motorized tool

 

     戴森无绳吸尘器的强劲吸力,不仅吸除地板上的灰尘,而且它还能在手持模式和握杆模式间自如切换,为您带来全方位无死角清洁体验。

 

     “我们花了二十多年分析霉菌、尘螨和过敏原。戴森微生物实验室的科学家研究家居环境中的灰尘及其对人体健康的影响。这有助于戴森工程师研发更为先进的戴森科技,功能强大而实用的戴森无绳吸尘器有效吸除家居环境中的灰尘及过敏原3。那些藏匿在居家环境中、可能有害却又不易被肉眼发现的灰尘和污物在它们面前简直无处遁形。”

 

Dyson V8-clean everywhere-big size

 

     丰富选择

     戴森无绳吸尘器全系列产品包括V6、V7及V8型号。V6适合快速清洁,V8适合家居整体深度清洁。V7介于两者之间,运行时间长,可用于多个房间的日常清洁。得益于戴森数码马达4技术,所有型号在除尘去污方面都具有强大吸力。

 

     凭借在无绳技术和马达专长上长达10年的技术积累,戴森V8无绳吸尘器在该系列产品中独占鳌头。它具有运行时间更长、卫生排污、吸力更强、噪音更小8等优点。

 

Dyson V8 with allergen-big size

 

     戴森精悍的数码马达采用数码脉冲技术和钕磁铁以达到每分钟高达107,000次的转速4。体积小巧却动力强劲的数码马达造就了轻巧易用,吸力强劲的戴森无绳吸尘器。戴森数码马达V7和V8是戴森数码马达V6的演进产品。它们配备经改良和调整的电子元件,可产生比V6更强8的吸力,是戴森耗费10年,投资3.2亿英镑自主研发的成果。

 

戴森无绳吸尘器-白底大图

 

     强大的整机HEPA过滤系统:

     只有能够吸除霉菌、细菌、过敏原、尘螨排泄物的吸尘器才称得上是优秀的吸尘器。但是,如果没有整机HEPA过滤技术,这些灰尘就有可能出现漏网之鱼,回到空气中产生二次污染。

 

     戴森吸尘器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戴森无绳吸尘器有助吸附99.97%小至0.3微米的微尘2及过敏原3,以确保吸尘器在清扫过程时排出来的空气是洁净的。

 

     这是因为戴森无绳吸尘器综合采用了以下技术:专利2 Tier Radial™ 双层放射式气旋6,15个小气旋平行运作,产生强大的离心力,从空气中分离尘垢并甩入集尘筒内。气旋可防止堵塞,从始至终产生强劲吸力。高效并精确校准的前后马达过滤器,它在气旋系统捕获细微的颗粒物时对其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有助吸附并锁住灰尘,排出洁净空气,不会造成二次污染。

 

     更易操作8 简便灵活:

     在日常清洁中,人们通常容易忽略地板上和隐蔽角落的清洁工作,而只关注粉尘最为明显的区域。一些霉菌可以产生多种可导致过敏的蛋白质。霉菌过敏症状包括打喷嚏、鼻塞、眼睛发痒或流泪。但是有害粉尘到处都是。平均而言,人类每个月会脱落28克皮屑5,这为尘螨提供了丰富的营养来源,尤其在皮屑大量聚集的地方。

 

     戴森无绳吸尘器的设计不仅限于清洁地板。轻巧设计可迅速将长柄转换至手持模式,便于清洁高处、低处及其他难以触及的中间位置,包括地面、台阶乃至室内装饰、汽车甚至床垫等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清洁。其电池和马达等关键零部件设计在靠近手柄的位置,使得戴森无绳吸尘器在清扫高处区域时轻便易提,也能保持完美平衡。

 

     清洁地毯、床垫及硬质地板

     戴森数码马达产生的强大吸力离不开戴森特制清洁吸头的辅助。直驱式清洁吸头能够清除地缝污物以及地毯和毛毯上的宠物毛发,而软绒滚筒吸头能够同时清除硬地板上的大块垃圾碎屑及微尘,并细心呵护硬质地板。

 

戴森无绳吸尘器-斜侧大图

 

     电池

     戴森无绳吸尘器采用无衰减锂离子电池,吸力强劲。结合经升级的马达,戴森V7和V8无绳吸尘器中六个电池各自都采用了最新的电池化学材料,因而能提供相比戴森V6无绳吸尘器更长的续航时间。

 

     轻巧方便

     戴森无绳吸尘器内的马达和电池等主要零部件设计在靠近手柄的位置,改变了重心,使吸尘器负责清洁的一端更轻8,易于清洁上下各个角落。

 

     集尘筒清空设计 双手无需接触尘垢

     戴森V8和V7无绳吸尘器具有全新的集尘筒清空设计。要清空集尘筒时,一步即可清空集尘筒内尘垢与碎屑。只需向上拉机器顶部的红色按钮直到网罩完全露出且集尘筒清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