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起坐地铁 可免费使用联通4G流量

2017-04-06 13:59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成都成为唯一一个地铁4G流量免费的城市

微信图片_20170406135729

 

     从成都联通获悉,从今日起,市民乘坐成都地铁,将可以免费使用成都联通提供的4G免费流量。这让成都成为全国目前唯一一个地铁4G流量免费城市。

 

     成都

     全国唯一地铁内提供免费4G流量

 

     据了解,为让市民能够更好地体验中国联通的高速4G网络,提升市民乘坐地铁期间的网络感知,成都联通从6日起推出“地铁惠民免4G流量”活动。只要使用联通4G套餐,按照联通10010发送的短信进行回复,就可以开通地铁4G流量免费服务,在乘坐地铁1、2、3、4号线期间,免费使用联通4G流量业务,点视频、耍游戏,统统都免费。这也使成都成为目前全国唯一一个坐地铁免费使用4G流量的城市。

 

     成都轨道集团运营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与联通公司联合开展“成都联通地铁惠民”活动,为乘客提供免费、畅快的联通4G网络,为乘客的地铁旅途增加了乐趣,是地铁“用心服务”的又一展现形式。

 

     据成都联通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年,成都联通还将在持续推进网络提速降费,促进创新创业、拉动消费、便利和丰富群众生活、提升成都城市形象等方面作出更多贡献。

 

     网速

     下载速率峰值达300Mbps

 

     据介绍,成都地铁运营公司、成都联通近年来不断探索地铁高速网络覆盖和施工方案,继成都地铁3号线后,联通4G网络已经成功实现1号线、2号线、4号线全覆盖。

 

     今年,成都地铁还将开通4号线二期、7号线、10号线一期共3条地铁线路,联通也将紧跟地铁建设步伐实现4G网络的全线覆盖。

     据成都联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成都联通在提速降费方面,已对原来2M—8M宽带产品全面提速至20M起,同时流量资费降幅最高近50%。特别是今年以来,地铁网络覆盖升级为4G+,下载速率峰值可达300Mbps,在地铁2号线率先采用峰值速率达375Mps的三载波聚合4G实验网络技术。成都成为国内首例使用该技术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