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首届西部互联网+产业资源对接会在成都举行

2017-04-02 22:23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1

    

     2017年3月31日,以“智造中国、产销世界”为主题的首届西部互联网+产业资源对接大会暨“朕”品牌发布会在四川成都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商委智炎电子商务产业中心西南总部主办。海尔集团、大唐电信、智炎众益合、世嘉纵横咨询、深圳市质量管理与检测促进会、新加坡华商管理学院、猪八戒网、平安银行、合力投资、九枫投资等国内十多家知名机构、企业有关负责人与会,与现场两百多家参会企业及来宾进行交流互通、对接资源,并一道见证了“朕”品牌的发布盛况。

 

2

    

      会上,中国电商委副秘书长陆文先生发表开场词,就大数据驱动下的消费升级、智能制造等时下热议的新经济趋势做出独到见解。海尔海创汇、猪八戒网、唐人匠心、英拓网络等国内知名企业与智炎电商产业中心西南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3

 

 

4

 

 

5

 

 

5

 

 

6

 

 

7

 

     智炎众益合董事长、智炎跨境平台负责人肖永刚先生以“地方产业集群,海外拓展新体系”为主题,向大会来宾分享了目前外贸出口现状及针对地方产业集群海外市场拓展的理解,同时,肖先生展示了智炎众益合的体系打法和海外仓库。目前智炎众益合的主要为以小语种精准营销为核心的跨境电商平台来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和人才资源,以拉动线上和线下的出口增长。肖先生用曾服务过的中国传统企业为案例,该企业通过众益合平台的技术优势,成功地在主流搜索引擎谷歌中自然排名第二位,从而解决了中国企业出口产品关键词在海外被搜索困难的痛点,有效地提高了产品订单量。

 

8

     大会上,为响应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的号召,智炎发展强势推出自有品牌——“朕”,该品牌基本囊括了国内外全品类品牌商标所有权。新加坡华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世嘉纵横合伙人呼延惠院长作为“朕”品牌首席执行官,现场阐述了“朕”的全新释义:

 

     “朕”字起源于氏族公社时期,在秦以前,“朕”是第一人称代词,是“我,我的”的含义,不分尊卑贵贱,人人都可以自称“朕”。随着秦朝建立,嬴政创立皇帝尊号,规定“朕”专作皇帝自称,直到二十世纪中国帝制终结。

 

     时至今日,“朕”字被重新回归为“我,我的”的含义,互联网上已耳熟能详,“朕”时代到来赋予了“朕”全新品牌含义——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自己的“朕”,可能是父母、 爱人、孩子或者是自己,既然他(她)是你的朕,就把最好的给他(她)。

9

 

 

10

     同时,“朕”也代表着互联网时代、大数据时代、智能化时代所催生的具有这个时代烙印的消费群体,而与这个消费群体相匹配的消费需求务必会被挖掘出来,将对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革命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这将可能成为改变以投资拉动的经济发展形式,为产业结构调整提供实践样板。

 

     “朕”品牌首席执行官呼延惠女士在最后号召那些有中国制(智、质)造精神的企业加入到“朕”的大家庭中来,携手推动中国消费升级,积极地为中国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革命产生积极深远地影响。

 

     深圳市质量管理与检测促进会与“朕”品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后,智炎发展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智炎发展将在全国各个产业带上精选各品类的优质产品,以打造地标品牌和民族品牌为己任,结合原本已有的智炎产业服务体系及智能制造体系,逐步达到‘中国智造+中国质造’的品牌标杆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