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智造中国·产销世界”,西部互联网+产业再掀新浪潮

2017-03-24 15:07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首届西部互联网+产业资源对接大会31日举行

  

     《长尾理论》的作者克里斯·安德森说:“与其说互联网是一场技术革命,不如说他是一场社会革命。”

 

     是的。

 

     互联网将我们的社会变得激情四射,广大创业青年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加入到“互联网+”战略转型升级的浪潮中来,互联网发展的潮水席卷全国;

 

     在它狂风骤雨般的席卷下,2016年发生了许多“大事件”:滴滴与优步合并,美团与大众点评联姻,去哪儿网与携程、艺龙成为一家等等,是否还会有更多的企业面临被并购的风险?面对互联网+的冲击,大多数传统企业过往纵横商海的法则突然失灵了,但又苦寻不到打开转型升级大门的钥匙,如同一叶扁舟在互联网发展的浪潮中艰难求存;

 

     它让我们的社会处处充满机遇,各种新理念层出不穷: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2016杭州·云栖大会”时提出,未来30年是天翻地覆的30年,世界的变化将远超出想象,“电子商务”这个词很快会被淘汰,有五个新的发展将会深刻地影响到世界:新零售、新制造、新金融、新技术和新能源,以及公平的创业环境。这些掌握话语能力的大咖,接连不断地制造着让你应接不暇的新理念,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新机遇,只有牢牢抓住机会,才能在发展的浪潮中扬帆远航;

 

     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在互联网+的发展上不如东部沿海地区的西部企业,应该如何把握时代律动的脉搏,获得更大的发展?如何突破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如何获取更多的资源支持,成为行业的胜利者?

 

     在温江区商务局的指导下,由成都智炎电商产业中心(西南总部)主办的“智造中国·产销世界”首届西部互联网+产业资源对接大会或许能给我们一个答案。

 

     为帮助西部企业向价值链高端发展而举办的首届西部互联网+资源产业对接大会,以互联网+产业资源对接为核心,将邀请海尔集团旗下海创汇、重庆猪八戒网、智炎跨境电商平台及实训平台进行相关推介,更有西部地区相关领导、各大媒体记者、上百家企业到场,各企业可通过此次大会获得资源对接的机会,解决人才需求的问题。大会还将发布创客梦想秀,邀请到场嘉宾共同为接下来即将举办的首届智炎创客大赛拉开帷幕。同时本次大会中还特别设置了风投项目沙龙活动,旨在为有需求的企业提供获得投资的机会。

 

     互联网之父罗伯特·卡恩曾说:“中国正面对一个充满了机会的世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而今,西部互联网+产业也正面对着一个充满了机会的世界,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即将掀起的巨大浪潮。

 

     活动信息如下:

     主题:智造中国·产销世界

     时间:2017年3月31日上午9:00

     地点:成都市鱼凫国都温泉大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