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起点 新技术 新思路 e企联想IT新春“思享汇”在成都举行

2017-03-17 15:56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3月17日,企业IT领袖·新春“思享汇”在四川成都群光君悦酒店举行,来自全国100多家企业高级管理者、技术精英,共同进行一场面对面的高端交流与对话。

     

     会议现场,联想中国区在线销售总经理张翼、联想中国区战略与运营总经理游悦、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易中舸、联想EDC业务总监张劲、联想SAP BASIS Director苗辉、顺丰科技IT服务支持部部长徐绪国、深圳科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资深采购鄢赟、联想DCG行业总监宋涛、联想工作站营销总监王良秀、北京博晓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宇、上海普丘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COO 陈涛等,以及企业IT领袖们展开一场思想交锋。

图片1_meitu_1

     据了解,本次会议的主办方e企联想是“联想集团”旗下的商用IT服务平台,为全国企业客户提供电脑、服务器、网络设备等全线商用产品的原厂定制和销售服务,并由联想员工直接提供1对1顾问服务和售后保障。同时,e企联想提出并践行“让IT更简单”的核心理念和价值观,为企业提供更方便、快捷、高效的“轻顾问式”IT管家服务。

 

     会议围绕“新起点 新技术 新思路”为主题,针对“互联网+”带来的革命性改变,e企联想设置了“转型期中小企业领域存在的若干问题及政策建议”“联想‘双态战略’指引下的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之路互联网与智能时代”等高端对话,并将对SAP HANA, 虚拟化与超融合等IT解决方案热点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图片2_meitu_2

     此次会议中,联想“双态IT”分享的别具生面。演讲者不仅深度分析了联想“双态IT”的理论生成,还分享了联想“双态IT”的实践过程和落地效果,对当前“互联网+”转型现状和未来趋势进行深度有价值的分析。现在,从顶层设计一直到实施落地,双态IT将联想的实践成果和经验转化为服务,帮助传统企业实现互联网+转型。

图片3_meitu_3

     值得一提的是,顺丰集团的演讲嘉宾和深圳科陆电子科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带来了《顺丰与物流行业的IT建设案例》、《科陆电子的IT信息化建设与企业信息化趋势》等成功案例分享,为思享汇嘉宾带来不一样的IT信息化建设发展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