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帝标家居再度亮相家具展彰显川派力量

2017-03-17 09:38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3月16日在厚街镇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开幕。而紧随其后的19日至22日,第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也即将举行。作为家具行业新锐中坚力量的帝标家居,将如期在两大家具展亮相,与行业翘楚共同探讨家具行业的未来趋势和转型发展。这是帝标家居确立品牌娱乐化战略后,进一步“走出去”的重要举措。

01

     

     作为川派家具的翘楚,也是全国家具行业中坚力量,名家具博览会,帝标将献上旗下品牌“美奢里”系列参展。美奢里以“美木传情”为主题,不同于欧式风格宫廷派的浓墨重彩,抛却了繁复的设计,带来了轻奢感的简约美式风。金丝檀木古雅的地褐色以原生木纹温润人心,天然环保的材料不仅契合了今年提出的“帝标蓝”绿色理念,也给予居客健康生活的自然与舒心。

02

     

     其实,帝标在产品上所做的努力都是为了传递一种生活理念,让产品为生活加分。帝标以品质作为根基,加以艺术升华,诠释了设计的真谛。刚刚过去的帝标311厂购会,帝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更是以“网红+直播”的创新模式抢占了行业先机。每一次活动的成功,意味着帝标不仅仅能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家具,还能不断以自我创新来引领年轻时尚的生活理念。

03

     在深圳国际家具展上,帝标则以布克为龙头开启本次展会之旅。

 

     布克告别了俗气的亮红色,选以清新的海洋元素为主,透露出自然随和、清新大气的新北欧风。年轻的气息被展现得淋漓尽致,而其在舒适性上所做出的调整,在多变中又不失严谨细致。上层的选材和精细的打磨,正体现了帝标的匠心。品牌传递的全新生活理念、演绎着经典的时尚生活之美,产品的多重组合满足了多种消费群体的需求,也得到更多年轻的80、90后青睐。

 

04

     

     参加展会,帝标向全世界展示自身的实力与潜力,也传播着帝标别具一格的设计理念和品质坚守。2017年的帝标不同以往,在品质的根基上,又提出了新的理念来紧跟年轻时尚的潮流脉搏。双展向来是备受瞩目的行业 “风向标”,以全新面貌在2017双展上亮相的帝标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如何在坚守品质的传统上又摩擦出更年轻的火花?一切的答案,就让我们聚焦两大家具展,让帝标亲自告诉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