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以品质为标杆 变色龙3.15正品特卖惠感恩回馈

2017-03-08 20:24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作为衡量产品服务的标杆,见证企业实力的基石和对消费者永恒不变的坚持, 一个能够在市场上能站稳脚跟的企业,一个被消费者百口相传积累下好口碑的企业,必定胜在对品质的坚持。在315来临之际,消费者对产品质量则更加敏感,对企业的诚信也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坚守品质,方能彰显诚信力量,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和赞誉,如若反其道而行,必将让消费者失去信心,是把消费者一步步往门外推的不智之举。

     由雾霾而刮起的环保风给家具行业带来了严峻的考验,甚至可以说是带来了危机。家具材料全面涨价,政府更是对破坏环境的企业下重锤,这让那些缺失诚信,不安全生产的企业闻风丧胆。从去年年底开始,政府针对家具行业的环保问题进行全面整改,“企业关门”“停产倒闭”等词汇随之传入我们的耳朵。据报道,今年2月14日,双流区正式打响对“三无”工业企业和砖瓦工业企业的关闭整治攻坚战。截至2月21日,双流区共关闭377家、搬迁140 家、签订搬迁协议54家、断电1631家。按照计划,这2577家“三无”企业和7家砖瓦企业本月将全部关闭。而两会的召开,则使环保风暴愈演愈烈,一边是环保整治,令家具生产成本增加,供货紧张,一边是部分原材料的大幅上涨,涨价已经是大势所趋,家具企业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部分企业或许还抱着侥幸心理,绞尽脑汁地死扣如何躲过搜查,欺瞒消费者。而这时的变色龙家居,仍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地“做好家具”,坚守品质。

      正因缺失诚信、不依法生产,多家企业被查处无条件关门。而变色龙家居在14年已经获得了环境保护局正式投产验收批复,同时,在2015年12月31日,变色龙家居还获得了由成都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肩负责任感的变色龙家居,在为消费者打造品质生活的道路上从未懈怠过,在安全生产这件事上从未心存侥幸。23年来,变色龙家居也由此在业界和消费者心中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

image001

      在315来临之际,变色龙家居高举品质诚信旗帜,把3月作为品质见证月,为消费者推出3.15正品特卖惠大型活动,让消费者见证变色龙家居好品质。据介绍,从2月24日起至3月15日结束,为期近一个月的全国联动特卖惠活动为消费正推出海量产品,这些产品均有变色龙家居正品品质保障,为了感恩回馈消费者而进行精品特卖。 

image002

      活动期间,变色龙家居还针对期间各大节点为消费者量身定制优惠豪礼。譬如针对3.8妇女节,除了3.15整个大型活动期间所享受的特价优惠和惊喜豪礼外,各大门店还为进店的所有女性准备了康乃馨作为伴手礼,更是购买正价产品加3.8元换购超值商品的惊喜活动。  

image003

      截至目前,特卖惠活动在变色龙家居全国各大门店已经同步开展了两场。接下来,在植树节期间,变色龙家居还将开展“绿色家园 宜居变色龙”等活动。为了增加用户体验种植的乐趣,也是呼吁大家保护环境,还世界一片绿,变色龙家居为此在“绿色家居宜居变色龙”活动中推出购买变色龙家居产品即可获赠绿植的活动,对电子产品含重金属,变色龙家居回收后将联系环保组织进行处理,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对于2017年聚变中的变色龙家居来说,一方面在坚持新的尝试和创新,在增加和门店以及消费者互动的同时,增加了娱乐性;另一方面,变色龙家居不忘初心,对品质坚持。变的是方式,不变的是品质,“顺市而变,式变而质不变”,这便是这个企业恒久的坚持,如此,再艰难的路也将步步为营,实力突围,实现聚变!(文/袁瑛 图/变色龙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