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轩然大播,帝标家居开启娱乐营销新时代

2017-03-08 20:19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当下最火最热的传播互动方式是什么?网红直播!随着“互联网+”模式的兴起、数字营销、粉丝经济的爆火,以及视频时代的到来,直播已经成为各大圈层屡试不爽的“营销神器”、“传播途径”,颠覆了传统的社交模式。当你思索线下线上如何拥抱,当你紧盯电商平台及各大微信入口,殊不知新的风向已经形成!

      从家居企业品牌宣传的历史来看,在网红直播之前,明星代言是一直是经久不衰的传统选择。说到红星美凯龙,你可能会想到大S、高圆圆,说到林氏木业,你会想到李易峰……帝标家居也早在2011年就签约了“教主”黄晓明为品牌代言,不得不说是为他人之先,“教主”的正面形象和号召力也为帝标家居积累了不俗的粉丝和口碑。2013年邀请车模翟凌(兽兽)为其站台促销,同样也是追赶着热点风潮。一直以来,帝标家居从不缺乏品牌娱乐化的动作,但现下明星代言的影响力越来越小,全民娱乐化日渐兴起,帝标家居则顺势而为,开启娱乐营销新时代。 

image001

      据悉,3月11日13:00-16:00,帝标家居将请来人气网红嘉阳、婳婳、Kayla、西红柿市长,在映客、一直播等多个网络直播平台,现场直击帝标315回馈活动“轩然大播澎湃中国”厂购会活动,即时更新,多个角度,分流程展示,将厂购会的第一现场真实还原给在线观众。

      相比于传统的明星代言模式,“网红+直播”的影响力更加猛烈,同时更适应现下数字时代粉丝经济的节拍。网红直播与企业活动的对接可以说顺应了当下年轻人的潮流,他们可以通过线上观看了解或直接参与互动,缩短了广告宣传片上给消费者带来的距离感,网红与观众的互动更接地气,也打破了线下卖场的局限性。选择成都本地的网红,是基于精准的市场定位,只有立足于市场才能实现人群、品牌和产品的完美结合,让品牌传播摆脱了时空限制,在娱乐中融入整合营销,让成本和效果的投入产出比得到质的提升,不断满足用户参与全民娱乐大Party的需求。而年轻时尚的主播与代表着时尚、品质感的帝标,也不谋而合。另一方面,从直播平台的数据分析可知,大部分观看直播的正是80后90后,而这一批人也正是家居市场的主流消费群体。这种方式不仅传播了良好的口碑,也为帝标家居的进一步发展储备更多年轻年龄层的粉丝。因此,选择以网红直播的方式再下一城,绝非只是一时兴起盲目的追赶潮流,而是基于自身定位和深度市场调研后的一次创新之举。

      帝标家居表示,此次重新调整品牌娱乐化的战略,是在积极适应新的市场环境的重要举措,与2017年帝标家居所推出“蓝色帝标 澎湃中国”第一季度行销主题不谋而合、一脉相承--------与各位网红艺人“蓝”得一见,见则引起轩然大“播”。网红主播们利用自身影响力辐射粉丝群体,挖掘帝标家居潜在的消费者,使品牌更年轻、有活力,倍增多元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