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以品质为基石 担环境谋发展

2017-03-02 21:48 来自:

      “年后刚恢复上班就下单了,但到现在却一直拖着没有收到货,真是拿家具店厂没有办法。”张小姐无奈地说。今年二月初,张小姐为婚房定制了一套家具,但是直到现在,她也还没能收到成品。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记者走访了成都家具产业园,才发现原来政府开展“红盾春雷行动2017”,对园区所有家居企业进行环保调查,而张小姐所购买家具的企业,因环保不达标而关停整顿。

      今年来,各级政府加大环保整治力度,对于环保不达标的家具工厂“零容忍”,发现一个查处一个,导致很多不合环保要求的家具工厂纷纷淘汰出局。这些家具工厂大部分存在着设备老化、生产工艺和原材料不符合环保要求、污染治理设施不完善等问题。对这些不合环保生产要求的企业进行监管和淘汰,不仅有利于改善大气环境污染,更利于促进品质的提升和行业的洗牌。面对行业内家居环保良莠不齐的现状,绿色环保成为家居行业消费升级的大势所趋。 

      制造业转型升级趋势下,从来都不缺标新立异的弄潮儿,而真正能够在市场低迷、政策严控的情况下打开局势的是从一而终的稳扎稳打。年后上班,在顺利合格通过政府环保督查的情况下,帝标家居的工厂如期开工。制定目标、发布新品、打包发货,一切工作紧紧有条、忙而不乱。一直以来,帝标家居在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的打造上倾尽心力——把资源耗费和环境负载作为两个基本因素,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实现对自然生态环境的保护。

      随着80后90后逐渐成长为市场的消费主体,高要求高素质年轻化的特点,也在深刻影响家居行业的发展。他们关注天气雾霾情况,支持政府环保整改,在购买家居产品时不同以往对大牌和爆款的追逐,而是更关注设计个性和绿色环保。他们愿意为好的设计支付溢价,同时将绿色环保列为挑选家居时重要的条件,绿色环保已然成为了家居行业变革的风口。

      在经济下行、日益浮躁的社会,能真正不忘初心做好品质,能秉承绿色环保理念的企业并不多,但帝标做到了。面对变化诡谲的市场现状,有人选择假意逢迎舍弃品质,有人选择为自身利益抛弃社会责任,帝标则坚守阵地,二者兼顾。对产品,帝标不忘初心,坚持着以品质为基础发展不动摇。帝标家居致力于为所有享受品质生活的人打造优雅舒适的家居环境,用匠心独具的设计打动每一双寻找美的眼睛。正如同之前帝标家居郑红鑫董事长先生无数次提出的,好品质绝不是靠宣传出来,而是踏踏实实去做出来的。对社会,帝标始终肩负责任感,着力检测好每一件原料,严格把控每一关生产环节,力求每一件产品做到对环境伤害的最小化,不愧对“绿色”二字。帝标不仅仅是着眼于眼前的利益,而是把视野放在更长远更未来的品牌战略发展上。

      环境保护成为时代主旋律,绿色家居给家居行业带来的颠覆浪潮极可能不亚于当年的互联网。在这场“绿色革命”中,帝标家居将继续以产业变革时代先行者的角色,号召工厂配合政府检查,在中国家居行业中稳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