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评测 > 正文

快速变美神器 美图T8手机来啦!

2017-02-28 08:51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万众瞩目的美图T8手机来啦!2月25日,手机厂商在成都召开“自拍盛典”,正式举行首销会,推出旗下新品美图T8。发布会上不少网红及粉丝亲临现场,五位网红介绍这款依旧主打拍照功能的美图T8,无需深奥的术语和繁复的参数,轻松表达了产品的易用特色,使之成为真正有温度的产品。

 

webwxgetmsgimg

 

webwxgetmsgimg1

 

webwxgetmsgimg4

 

webwxgetmsgimg2

 

 

     此次活动展位分为新品区、咖啡主题自拍区、鲜花主题自拍区、服饰主题自拍区、饰品主题自拍区、照片纪念区、夜间主题自拍区。以及更多精彩不断的节目表演。

     据介绍,在网红经济崛起、直播成为新的热点的同时,对于美颜相机、美颜摄像头这样的拍摄设备开始逐渐有了更高的要求,作为专业程度更高的一个品类,美颜手机这种方便的美颜自拍设备更是应运而生,并且在女性用户中需求也在不断提升,拍出漂亮的自己成为很多女生选择手机的一个重要的理由,并且在女性用户中需求也在不断提升,拍出漂亮的自己成为很多女生选择的手机的一个重要的理由。而提及美颜,就不得不提美图秀秀和美图手机。

     自2013年美图手机推出至今,每一代产品都处在市场高溢价状态,足足高出美图官方价格一大截。如今美图手机溢价幅度已然在众多品牌之上,线上线下却仍是一机难求。美图T8究竟有什么魔力,在溢价的同时还一机难求,成为时尚界的新宠?据官网显示,美图T8采用了双像素前置摄像头的配置,具备毫秒级对焦和OIS光学防抖能力,并有神秘的“夜光”组合提升夜间自拍体验。并且美图与时俱进,在自拍上应用了人工智能技术,不仅能识别人脸,亦可识别年龄、性别,也为用户自拍增添了一些新的玩法。在外观设计上,美图T8延续之前设计,上下微微凸起,采用金属机身、圆形Home键,拥有耀目蓝、宝石灰、玫瑰金、魔力橙四种颜色可选。

     据了解,这款手机主打夜间自拍,拥有前置光学防抖和双像素黑科技的特点,堪称自拍黑科技。T8同时也是目前首款搭载双像素前置摄像头的手机。不仅受到国内时尚界、网络红人、明星等的热棒,更是强势登陆了“伦敦服装周”,得到了“歪果仁”的认可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