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聚力凝心务实求变聚力凝心务实求变变色龙家居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峰会隆重举行

2017-02-21 22:14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2月20日,变色龙家居春季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峰会正式在中国成都彭山恒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变色龙家居经销商齐聚于此,共商变色龙家居2017聚变之道。

 

image001

image002

      19日,参观完展厅的变色龙经销商在变色龙家居专车的接送下到达恒大酒店签到入住。20日早上8:30,精神焕发的经销商在各大区负责人的带领下排好队伍,有序进场。变色龙家居的工作人员更是一个个标准站姿站立,用热情的掌声欢迎经销商们入场,这让经销商们倍感温暖。整个进场过道,记者发现,都整齐地摆放着变色龙领导、各大区经理、工作人员照片以及变色龙经销商的大合照,变色龙家居的发展历程、大事件、团队拓展活动等等也展现在大家面前,传递着家的文化。而会议现场,我们可以见到醒目的励志标语,给人以激励之感。

image003

      会议当天,现场座无虚席,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会议主持人不止一个。变色龙家居市场部经理赵小玲巾帼不让须眉,和邀请的主持人共同搭档主持当天的会议。赵经理说,由变色龙自己的员工担任主持开场,是徐总下达的命令,徐总认为:“咱们的企业一定要培养我们自己的人才,锻炼我们自己的能力!” 

 image005

(变色龙家居市场部经理赵小玲)

image006

(变色龙家居董事长徐建国致辞)

      说到人才培养,这也是变色龙家居董事长徐建国多年来不变的坚持,他希望变色龙家居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也能够成为人才培养的平台,公司和个人一起成长!随后,变色龙家居董事长徐建国亲临会议现场,并上台致辞。徐董事长首先表达了对新老客户的感激。回顾往昔,徐董说道:“变色龙家居23年,公司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艰苦创业,不断发展的奋斗历程和精彩篇章。”展望2017,徐董看到了家具企业面临的新挑战:国家改革的深化,雾霾治理,环境整治,企业将面临材料涨价、行业洗牌、小型三五企业关门倒闭等现实问题。但是,徐董也表示,今年也将是我们充满希望和机遇的一年,我们将时刻关注国家政策,积极把握行业变革带来的机遇,积极迎接新的希望和梦想!

image007

image008

      接着,由卖道智业家具行业资深实战培训讲师裴智上台为变色龙经销商进行一天的主题培训,他联系实际案例地为现场的经销商家人们传授营销之道。到场的经销商们听得十分认真,获益匪浅。

image009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会议现场的舞台上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那便是在台上做起了俯卧撑的变色龙家居业务人员、工作人员。他们在会议开始承诺,会议中途如果没有服务好经销商家人,自己便甘愿接受200个俯卧撑的惩罚,遵诚重诺的“狼性战士”说到便要做到,上台完成200个俯卧撑,由此来告诉大家,作为团队的一份子,他们必须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人,是能吃苦的人,是遵守承诺的人。坚持做完200个俯卧撑不是轻松的事,做到一半时,几乎都能看到他们涨红的脸,现场经销商们也为他们的毅力感到震撼,甚至有经销商站出来要替他们完成剩下的惩罚。但在大家的鼓励下,他们仍然选择了自己坚持,最终完成了200个俯卧撑的惩罚。我们不禁发现,看到他们完成时,大家纷纷落泪。变色龙人,好样的!

image010

      对于惩罚,赵经理说道:“这其实也是在告诉经销商家人们,只要在服务过程中,变色龙家居的团队包括业务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只要有什么做得不到位的地方,都可以向公司反应,公司将竭尽所能的满足经销商家人的诉求!”

image011

      在培训过程中,公司还为大家准备了抽奖环节,价值几十至几千元的奖品分别放在机会卡和奋斗卡奖箱中,在座的经销商们都非常激动,现场气氛掀起高潮!下午和晚上,卖道智业的老师继续为大家培训,并对3.15大型活动进行了培训。中途,变色龙家居还为在2016年首届全国联动项目活动中获奖经销商颁奖,这将激励着所有的经销商在2017年更加努力,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