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买厨电正当时方太厨电跨年盛惠正在进行中

2016-12-28 21:27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随着元旦临近,无论是各大卖场、还是各大品牌,纷纷卯劲亮出王牌争夺跨年节点这块蛋糕,不管怎样PK,最终受益的始终是我们消费者。据悉,作为高端厨电品牌的方太,近日率先在成都掀起‘新年新享惠就选不跑烟 ”——跨年钜惠大型回馈活动,那作为2016年“收官战”和2017年“首惠战”,方太这次活动力度有多大?能给我们普通消费者带来哪些实惠呢?

 

image001

 

      巅峰力度    打造跨年钜惠品质盛宴

      对于厨电产品的选购,以往消费者通常会去品牌专卖店询问,然后掉进专卖店产品顾问的包围,他们会不断长篇大论地给您推荐某款产品,同时对产品的某些科技成分使用专门的术语,让消费者听得云里雾里十分茫然。而本次方太特意推出多款畅销型号超值套餐,让消费者省心、省时、省钱。而为满足不同风格家装需求,还精心推出了都市简约风、新轻奢主义、现代奢华风等。

      除能享受优惠套餐价格外,在礼品上,方太也是十分大手笔。凡购买达到一定件数,就赠送科沃斯扫地机器人、钢铁侠烧烤架等跨年奢华好礼。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身边有朋友、亲戚、同事等也正好有购买厨电需求,可三人成团购买,即亲朋好友联合同时购买金额凡是高于20000元,就给予“团长”价值388元张小泉套刀一套。

      服务创新    解决消费者后顾之忧

      很家庭装修过程中,也许都经历这样的事情,厨房吊顶之后,为了装油烟机的烟管却必须拆掉一部分,或者请装修队伍预埋烟管却留下噪音大、吸烟效果差,甚至积油、漏油等后患。

      据不完全统计60%以上关于油烟机的问题,特别是新装用户的烟机问题其实是烟管没有预埋或预埋不专业造成的!烟管没埋好容易导致以下问题:吸油烟机吸力小;机器运行时噪音大;机器抖动厉害;使用一段时间后产生漏油现象;公用烟道倒烟串味;吊顶上橱柜内积油;油烟大,影响身体健康。

      据悉,在此期间购买方太吸油烟机,可享受免费“预埋烟管服务” 。所谓“预埋烟管”服务,是指大家在厨房吊顶之前,电话预约方太专业人员上门埋好烟管,后期随着其他工序再安装抽油烟机即可,免去消费者装修中可能出现的返工之苦。

      如果你也有购买厨电需求,不妨到各大方太专柜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