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一步一脚印 看“双态IT”在全国开花结果

2016-12-02 13:34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以“稳基业 敏突破”为主题的2016联想“Open+”巡展11月10日始于长沙,11月30日收于成都。联想携“双态IT”理念走过了27座城市,举办了29场活动,覆盖3700余位嘉宾,各地合作伙伴共享技术盛宴,深度交流IT建设的新理念,留下了一连串精彩的脚印。

 

     双态论道 碰撞思想火花


     在不同行业中,企业“稳态”和“敏态”的体现各有不同。联想如何借助“双态IT”助力企业转型?

 

QQ截图20161202133136

南京

           

     制造如何走向“智造”?在南京站的活动中,作为各自领域中的企业翘楚,联想再次对话徐工,围绕智能制造发展过程中,信息化与工业化如何双向促进的话题展开讨论,并针对联想与徐工的战略合作,接受了媒体的专访。

 

QQ截图20161202133409

济南        

   

     联想集团中国区商用业务首席架构师毕巍在本站深度解读了“双态IT”方法论,提出它是聚焦于企业业务的稳、敏分析的,可以帮助企业构建业务、IT 和治理三个领域在稳敏二维和谐统一的系统。同时,还向到场嘉宾分享了新华医疗与德州学院的IT信息建设。

 

QQ截图20161202133444

石家庄        

   

     国家气象中心副总工程师沈文海、河北航空投资集团信息中心主任薛胜利、比特网CIO俱乐部秘书长徐征及联想数据中心服务高级经理张劲,在现场就企业信息化建设的现状与未来规划展开对话,深入探讨了业务的互联网+转型对新型IT架构的需求。河北省统计局数据管理中心及河北气象局相关负责人也出席了本站活动。

 

牵手行业翘楚 双态落地生根 


     稳敏结合、业务为本,联想与客户深入探讨“双态IT”的落地经验,更好的理解帮助它在企业实践中落地生根。

 

QQ截图20161202133455

上海        

   

     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商用业务总经理刘征在本站详细介绍了“一稳一敏”的“双态IT”。在落地实践方面,特别强调服务性的上海纽约大学介绍了其“敏态IT”的实践,深耕服饰领域的拉夏贝尔则特别强调“稳态IT”的应用。

 

QQ截图20161202133544

南昌    

       

     “双态IT”以业务为中心,在本站大会上,联想重点介绍了为满足江西省地税局稳定安全的管理需求搭建的系统化、绿色节能、整合管理的Flex System系统,以及为江西省电教馆提供的云计算虚拟化方案。

 

QQ截图20161202133621

成都    

       

     本站活动中,不仅有成飞集团介绍交流IT技术框架规划,通威股份集团和宏达集团还在会后接受了媒体专访。在专访中,合作伙伴肯定了联想“双态IT”对企业信息化建设的积极意义,并对未来的合作进行了展望。至此,本次巡展完美落幕,未来联想将利用“双态IT”理念继续为企业提供更适合其业务发展的IT架构和应用场景,与合作伙伴共同迎接科技创新机遇,成就“互联网+”时代新商道

 

QQ截图20161202133659

西安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CIO程鑫渝在本站大会上进行了“双态IT”落地实践分享。演讲中,程鑫渝介绍到采用联想超融合、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并结合传统医疗应用模式的西安国际医疗城,将作为“航母级”的医学大健康平台,推动西北健康医疗体系的发展。

 

QQ截图20161202133730

沈阳    

       

     本站活动中辽宁省信息厅代表与到场嘉宾分享省级数据中心建设经验及ThinkCloud Manager云管理平台的技术,为政府行业大规模信息化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参考。

 

QQ截图20161202133743

苏州            

 

     在本站大会上,联想集团与爱康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联想集团中国区商用业务售前技术总监单奖定、联想集团苏皖大区总经理谢琮、爱康集团副总裁吴飞和爱康集团CIO王以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联想与爱康集团将在IT基础架构建设方面紧密合作,并为爱康集团在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等各方面的发展转型提供帮助。

 

践行“Open+” 打造生态圈


     践行“Open+”战略,与合作伙伴共同探索IT建设的创新之路,迎接“互联网+”时代挑战。

 

QQ截图20161202133822

长沙        

   

     “双态IT”新理念亮相长沙,秋收巡展首站告捷。合作伙伴分享了中国银行湖南省分行、老百姓大药房的企业信息化建设经验,并进行了战略合作伙伴启动仪式。同时,现场还分享了业界最新的容器技术及应用云平台DCE技术

 

QQ截图20161202133904

广州      

     

     秉承着“互联网+”时代企业IT建设需要稳敏结合的理念,联想携手腾讯、SAP、DaoCloud、Juniper、深信服等各有特色的五大行业内知名合作伙伴宣布成立了华南“Open+”联盟,以开放的姿态共同迎接挑战。现场各大合作伙伴就企业如何应对“互联网+”趋势,及IT如何帮助企业业务顺利实现转型等热点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一系列有价值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