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6联想开放架构大会在云南举行--“稳基业 敏突破”

2016-12-01 19:15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U386P932DT20161124200055

 

     11月23日,“2016联想开放架构大会(Lenovo 2016 OPEN+ Forum)”在昆举行。会上,联想解读了《联想双态IT白皮书》和“双态IT”解决方案家族,以致力于帮助企业在“互联网+”转型中实现创新破局和业务持续增长。

 

     “双态IT”聚焦企业稳敏“双态”业务

 

     “互联网+”所带来的业务模式创新,使得一个全新的IT架构成为了企业确保业务稳健增长的同时,敏捷高效地开展各种业务创新的必要因素。为帮助企业应对“互联网+”转型的挑战,联想提出了“双态IT”方法论,确保企业实现稳、敏“双态”业务的IT精确匹配,降低运营风险,以顺利实现转型。

 

     据了解,“双态IT”聚焦于企业业务的稳、敏分析,能帮助企业构建一套稳态、敏态和谐共存的新型IT 架构,实现支撑企业业务多样化发展的管理体系和信息技术之间的相互匹配、协调一致。

 

     以自身优势助推“双态IT”落地

 

     为了达到这一目的,联想基于多年实践经验和技术累积,形成了一套完整的解析企业业务“稳态、敏态图谱”的方法体系,以及强大的技术产品支持。尤其联想内部云计算、大数据、R2IA、Openstack等八大领域的众多顶尖专家,结合联想覆盖全IT链的产品线,将为企业提供最为完整的企业级解决方案,进一步成就“双态IT”部署。

 

     联想西南云南大客户总监滕立涛表示,依托 “双态IT”业务方法论,联想能够和客户一起,根据客户需求分析其业务模式与IT架构间的匹配程度,并有针对性地提出“稳、敏”兼备的IT架构建设路径和IT解决方案,与客户一起破解“互联网+”转型中“稳定和求变”的两难困局。

 

     全方位构建“双态IT”友好环境

 

     自“Open+”策略发布以来,联想在全球范围内联合自身与业务合作伙伴及客户形成三重聚力,共同探索“互联网+”时代新商道;而这也恰恰成为了“双态IT”快速落地的沃土。

 

     据介绍,目前联想以智能终端设备和后台基础设备形成了最为完整的全设备组合,其与完善的云服务能力相结合,进而构成了强大的技术叠加优势。这其中包括了涵盖服务器、存储、网络、IT服务的完整“双态IT”产品组合,以数据应用、HPC、数据分析解决方案、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业务为主的企业级解决方案,以及加入了全新“双态IT”全产品家族的新IT基础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