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联想“双态IT”助力企业互联网+创新转型

2016-12-01 18:53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U386P932DT20161124200034

     

     11月23日,“2016联想开放架构大会(Lenovo 2016 OPEN+ Forum)”在昆明举行。会上,联想解读了《联想双态IT白皮书》和“双态IT”解决方案家族,致力于帮助企业在“互联网+”转型中实现创新破局和业务持续增长。联想将利用“双态IT”价值主张、端到端的数据中心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与众多业务合作伙伴的密切合作,打造开放创新的IT生态环境、助力各行业客户把握“互联网+”转型中的重大机遇。

 

     有针对性

 

     为客户提供IT解决方案

 

     联想西南云南大客户总监滕立涛表示,依托 “双态IT”业务方法论,联想将和客户一起,根据客户的业务战略目标,分析业务模式与IT架构间的匹配程度;并针对匹配程度提出“稳、敏”兼备的IT架构建设路径;最后,根据客户业务与IT“稳、敏”现状,有针对性地提供IT解决方案,与客户一起破解“互联网+”转型中“稳定和求变”的两难困局。联想“双态IT”就是要构建业务、IT 和治理三个领域在稳敏二维和谐统一的系统,引领企业轻松面对“互联网+”创新形势。

 

     为了更好地应对来自互联网业务对于IT架构的挑战,联想前不久推出了满足敏态IT需求的解决方案Lenovo DCE。可以助力企业进行新一代互联网技术驱动下的企业数字化转型,以满足企业快速增长的业务需求。

 

     三重聚力

 

     共探“互联网+”时代新商道

 

     自“Open+”策略发布以来,联想在全球范围内联合自身与业务合作伙伴及客户形成三重聚力,共同探索“互联网+”时代新商道。而这也恰恰成为“双态IT”快速落地的沃土。

 

     另外,联想与核心业务合作伙伴,包括英特尔、微软、路坦力(Nutanix)、迈络思、瞻博网络、红帽、SAP、Nexenta、商汤科技、明略数据、上海星环、科大讯飞、DaoCloud等合作伙伴携手聚力,将快速响应市场对于“双态IT”的需求,而为客户提供的伙伴式基础设施平台和运维管理服务,与联想共建“双态IT”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