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6百都科技公益行爱心助学宜宾县马林小学

2016-11-24 19:09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暖冬感恩行,温情献马林。

      2016年11月21日, 感恩节来临之际“2016成都百都公益行”来到了宜宾市宜宾县复龙镇马林村马林小学,为这里的师生们送来了初冬的温暖

      马林小学地处宜宾市宜宾县复龙镇,学校现有学生260人,老师10人。整个校区仅有一栋教学楼,师资力量薄弱,文体用品也极为缺乏,没有建立多媒体教室,同学们也没有定期进行视力检查,存在近视、弱视的情况。

image001

      本次公益活动由成都百都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四川省工商局、宜宾市工商局、宜宾市宜宾县教育局、宜宾县复龙镇政府、成都电视台《热线188》栏目组、成都爱尔眼科医院等众多单位及企业共同举办。出席本次公益活动的领导有:四川省工商局副局长杨跃先生、四川省工商局广告处处长卫伟先生、四川省工商局网监处副处长蒋鸿宇先生、宜宾市工商局局长申华林先生、宜宾市工商局副局长李波先生、宜宾市工商局网监科科长冯旭峰先生、宜宾市工商局商广科科长蔡曦女士、宜宾县工商局局长杨伟先生、宜宾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云飞先生、宜宾县县教育局副局长徐同烈先生、宜宾县教体局副局长彭涛先生、宜宾县教育局嘉宾一行、宜宾县复龙镇政府副镇长江多克、宜宾县复龙镇中心校嘉宾一行、宜宾县复龙镇马林村书记晏旭兵先生、成都电视台《热线188》栏目总编田乔飞先生、爱尔眼科医院宣传部总监钱双女士、宜宾县复龙镇马林小学校长孟华、成都科技有限公司(百度成都地区营销服务中心)总经理助理杨菲菲女士。

image002

领导及嘉宾

      活动开始,宜宾县教育局副局长徐同烈首先代表了马林小学全体师生对参加本次捐助活动的所有政府、企业及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正是因为大家的关心、帮助孩子们才能茁壮成长。

image003

徐同烈先生致辞

      活动中,成都百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菲菲女士表示,本次活动很荣幸能够邀请到各位领导及合作伙伴参与此次公益活动,非常感谢大家本次活动的支持。杨菲菲女士说在当下快速发展的信息化社会中,仍然有些地区由于各种因素的差异,导致信息闭塞,严重影响着同学们成长的脚步,为了能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学习、接受知识,成都百都科技有限公司将为马林小学组建多媒体教室、捐赠电脑以及文体用品等爱心物资,让同学们通过互联网渠道学习知识,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爱心帮助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最后杨菲菲女士表示,成都百都科技将始终奉行“责任社会,爱心企业”的公益理念,支持慈善公益事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将“百都科技公益行”的爱心之路铺到更多需要帮助的地方。

image004

杨菲菲女士致辞

 

image005

爱心物资

image006

多媒体教室

      四川省工商局副局长杨跃先生代表四川省工商局发表了讲话,他讲到随着社会经济的进步,很多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也不忘感恩社会,涌现出许多像成都百都科技有限公司这样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用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公益事业。这是企业对社会的一种奉献,更是企业的一种社会责任。最后,杨跃先生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马林小学的同学们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珍惜学习机会,立志成材,将来回报社会!

image007

杨跃先生致辞

      面对众多企业及志愿者的热心捐助,为了表达感恩之情,马林小学的孩子们特地用精心编排的歌舞欢迎远道而来的爱心人士们,现场的表演和互动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活动现场掌声不断。

image008

才艺表演

      在活动最后,来自成都爱尔眼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将为马林小学的同学们进行了爱眼检测,成都百都科技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也与马林小学的小朋友们进行了互动。同时成都电视台《热线188》栏目组的记者对本次公益活动也进行了实况拍摄。

image009

爱眼检测

image010

记者拍摄

image011

志愿者与同学们互动

image012

志愿者合影

      成都百都科技有限公司是百度在四川唯一合作伙伴,多年以来一直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把公益当作企业对社会的一种奉献和责任,不断的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与关爱。公司从成立至今一直坚持着“爱心企业责任社会”的公益理念,多次在四川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心公益活动,西昌、广元、古蔺、绵阳、德阳、南充、宜宾、乐山,眉山,内江、巴中、康定等地都留下了百都科技爱心的一串串足迹。在此,我们希望社会各界以及更多爱心人士能加入到我们爱心帮扶的队伍中,帮助需要帮助的孩子,尽我们的能力,为他们创造更好的成长条件和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