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帝标家居“大会战”揭幕在即 亮点提前揭晓

2016-11-23 12:29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11月26日,帝标家居将启动川渝两地联动的“大会战”大型工厂团购活动。这是继10月29日帝标“大悦宾”团购活动之后的第二场活动。据悉,相比首场活动,这次活动将在产品和礼品以及气氛的营造方面带来更多惊喜。

       12大产品系列齐齐亮相更多选择更多优惠

      “大悦宾”期间,帝标曾在工厂1.2万㎡的工厂展厅中呈现9大产品系列的1500余款精选产品。从客厅、卧室到书房、餐厅,从软床、沙发、电视柜到餐桌、椅子,产品几乎涵盖了两厅系统的方方面面,让消费者在产品上有了更多选择。

      当然,不同的消费群里会对家具产品有不同偏好,第一场活动结束后。帝标通过收集消费者反馈,立即制定出这一场活动的产品方案。据了解,“大会战”期间帝标旗下12大产品系列将齐齐亮相,相比“大悦宾”,这次活动增加了美奢里、本色里、雅爵里系列。

      据了解,美奢里、本色里、雅爵里是帝标在今年7月的成都国际家具展上推出的全新系列。其中,“美奢里”是美式实木典范,轻奢、时尚简美的设计风格背后蕴藏着密苏里州厚重的文化底蕴。一个雕花、一条曲线带着人们又重回欧洲文艺复兴时期,在艺术和文化的海洋里遨游。本色里主打北欧风格,“本色里”谓之质朴自然,不加矫饰。而帝标的企业价值亦强调以人为本,其家具设计亦追崇环保绿色。“雅爵里”系列处处充满法式新古典艺术气息,精湛的做工、古典优雅的风格、浓郁的贵族宫廷色彩都在书写法国悠久的历史文化。该系列在追求简洁自然之美的同时保留欧式家具的线条轮廓特征,增添了一些典雅大气之感。

      由此可见,帝标这次也是诚意十足,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品质家居产品,不同的设计、不同的风格,总有一款会让你心动。

      豪礼放送不停更多惊喜即将揭晓

      除了在产品上有了更多选择,在礼品方面帝标也格外用心。现场的诸多豪礼都十分让人心动。帝标在现场设置砸金蛋和整点抽奖环节,不仅能点燃现场气氛,更能将礼品送到一直支持帝标的消费者手中。

      当天13点到16点,每个整点抽奖一次,一共四轮,每一轮都将送出一台全自动洗衣机。活动当天交纳3000元定金就能获取1张抽奖券参与抽奖,交纳6000元就能获得2张抽奖券,以此类推,上不封顶。除了能够参与幸运抽奖,还能砸金蛋赢惊喜。与抽奖一样,消费者在活动日每交纳3000元定金就能获得一次砸金蛋的机会,以此类推,上不封顶,多交多砸。每个金蛋都百分百中奖,奖品包含品牌立式空调、液晶电视、微波炉、电热水壶以及空调被。上一场活动中,就有一位阿姨用2次砸金蛋的机会砸中了一等奖,获得双开门冰箱一台。

      据了解,上一次 “大悦宾”活动吸引了超4000名消费者参加,当天的成交额也轻松破千万,这也证明了在市场环境不容乐观的情况下,消费者对于帝标品牌、品质的认可。正如帝标家居新闻发言人、帝标家居营销总监郑勇所说,帝标举办这样的活动,最主要的目的是拉近和消费者的距离,让消费者走进帝标工厂,零距离感受帝标产品的品质和帝标的企业文化。“帝标通过这样的活动来让利给消费者,就是要将帝标的品质家具和品质生活的理念传递给大家。非常感谢大家对帝标的一贯支持,本次活动会用更加空前的规模和更贴心的服务来回馈客户。”

      看到这里,你是否也心动了呢?那就赶紧前往各大帝标专卖店报名参加活动吧!详情请咨询店内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