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帝标家居再续狂欢 大会战精彩不断

2016-11-22 15:58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上个月底,帝标家居在其工厂召开的“大悦宾”大型工厂团购活动吸引了超4000名消费者齐聚帝标,营造了一种近乎过年的欢乐氛围。除了有帝标旗下12大产品系列的1500余款精选产品抄底价放送,还有砸金蛋、整点抽奖等送礼环节,让消费者获得多重回馈。事后不少错过这次盛会的消费者直呼遗憾,为了弥补这份遗憾,帝标再次放大招。11月26日,帝标“大会战”工厂团购活动再续狂欢。

      全面准备 蓄势待发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主题为“大会战”,据帝标家居发言人、帝标家居营销总监郑勇介绍,“大会战是大悦宾活动的延续,会战也是惠战的意思,我们要打造一场品质盛会,惠战到底,以此在感恩月来感恩一直支持帝标的消费者。所以,在价格上,仍然会是超低底价,优惠不止。产品搭配上,会结合第一场活动的消费者反馈情况进行调整,会最大程度上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他还提到,希望通过这场活动,不仅让消费者能够近距离感受帝标的实力和品质,同时,通过专业的工作人员的介绍能够帮助消费者更加科学地选择产品,而不是盲从。

      谈及活动的准备情况,郑总透露各个方面都基本筹备完毕,“每一次活动我们都会总结经验,注重消费者反馈。在上一场活动结束后,我们也在内部进行了总结。这次活动我们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中,不仅调动了专业的销售顾问深入市场,为消费者和经销商提供最专业的帮助。在产品准备上,也进行内部完善。”同时,他还介绍,本次活动将在氛围营造、奖品放送方面会有更多惊喜。

      好礼不停 气氛更嗨

      “大阅宾”活动期间,整点抽奖和砸金蛋环节给消费者带去惊喜,也将狂欢的氛围不断推向高潮。因此,“大会战”当天,这些环节不仅被保留,还让礼品变得更加丰厚。据了解,活动当天提交订金每满3000元即可砸金蛋1次,定金超30000元可额外获得1次砸金蛋的机会,超60000元则可额外赠送2次砸金蛋的机会。其中金蛋内包含品牌立式空调、液晶电视、微波炉、电烧水壶、空调被等多重大奖,金蛋保证100%中奖。

      除此之外,当天13:00至16:00,逢整点就将迎来抽奖环节,一共四轮抽奖。所有的客户每交纳3000元定金就能获得1张抽奖券,奖品为全自动洗衣机。

      如何才能参与到这次品质盛会呢?前往各大帝标专卖店即可报名参加,详情请咨询门店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