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联动全国,智变家居——变色龙全国联动T10项目正式启动

2016-11-11 17:30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电商的快速发展让11月逐渐染上了狂欢的色彩,无论是消费者的积极购买,还是商家的整合开拓,都让这个月的市场显得分外的热闹。作为传统制造业的中流砥柱,家居品牌也并未在这场狂欢中有所松懈,线上线下、厂购联欢,让利促销自是忙得不亦乐乎,而另一边却有人将变化同样干得热火朝天。

image001

(变色龙全国联动T10项目培训现场)

      培训自然是见得多的,持之以恒的却少有;促销自然是不缺乏的,全国统一的却难得。而此次变色龙全国联动T10项目便恰让我们见识到了这属于匠人匠心的“难得之举”。以企业之力,整合全国资源,统一经销商、门店、导购规范操作,并同步配备专业的指导人员,力求打造从公司品牌到门店个体的规范化、一体化活动。期间人力物体投资自不必说,单是这份魄力便可足以让人刮目相看。

       “变色龙家居一直以来比较重视培训,经过这几年的快速发展。我们觉得以前的培训方式已经落伍,这几年我们已经和专业的培训机构签订了长期的协议。在下一步培训的基础上,我们会加上商学院的模式。变色龙体系的所有人员,包括公司的内部员工、基层人员以及我们的客户、导购,都将联结成一个整体,实现共同打造。这次也是一次尝试和启动,全国联动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促销活动,它会成为变色龙重点打造的一个项目。我们会从多方面进行一个全方位的整合推进,包括植入一套终端的管理化体系、标准化打造、系列活动、人力资源的培养以及团队的能力、综合水平提升等。”变色龙家私总经理谭小彬先生如是说。

      如果你一直对变色龙有着关注,便会发现这样的培训在变色龙并不少见。从导购到营销人员,从经销商到门店经理,变色龙始终坚持着以培训促发展,不断整合资源为经销商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很多品牌仅着重于产品的出售与促销不同,变色龙始终坚持着与经销商共进退。从售后服务到门店培养,一系列的举措都是为让变色龙更好地实现了与经销商的共同发展。培训是变色龙始终坚持的手段,而它所带来的成果却不仅仅止于培训。在这次的全国联动活动中,变色龙更实践着属于企业发展更长远的战略布局——标准化打造。

      “标准化打造是必须的。”谭小彬先生肯定的回答了我们。“目前来说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一个品牌必须要有自己的品牌形象、品牌符号以及属于自己的一套标准化内涵。只有树立了标准,这个品牌才会在市场根深蒂固,才会在未来发展中打下良好的基础。标准化的提法其实也有很长时间了,但对于变色龙而言,我们在做的是一步一步的推进。这仅仅只是开始,未来我们的标准化则会更全面的进入我们的终端门店。”

image002

(工作中的谭小彬先生)

      以标准化为导向,以市场发展为变化,变色龙让我们看到了新媒体环境下家居企业不断蓬勃发展的典型。而变化的是方法是手段,始终坚持的确实我们不变的“从里到外,做好家具”的初心。在采访的最后,谭小彬先生为我们谈起了关于变色龙今后的发展与规划:

      “未来3-5年,我们有一个比较完整的规划,而每年在这个基础上都会有相应的更符合当前市场情况的计划。今年我们在预订的基础上,基本完成了我们的目标。明年我们则会继续推进品牌的建设与产品品质的打造。进一步规范完善我们的产品组合,在产品品相、产品品质、品牌等几方面建设我们会投入更大力量。同时也会着重提高对专卖店的运营能力和管理水平的关注与投入,实现变色龙家私更好的长期的发展。”

      在规范与计划下,在学习与成长中,我们期待全国联动T10项目很快带来的第一批成绩,也期待在未来的家居市场中看到更多关于变色龙发展、成长的点滴。

文/陆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