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音”爱PK,等你来战 容声代言人海选赛资阳站“战火”已打响

2016-11-11 17:25 来自:

      万水千山总是情,不如来这歌一曲。容声代言人海选赛已先后在全国各地进行了多场比赛,参赛者们一展歌喉,许许多多的普通人通过容声代言人的舞台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战火”越演越烈,最近也吹到四川资阳。11月12日(本周六),资阳飞龙万达广场“音”爱PK,等你来战!

image001

      素有“休息之地”的四川,不仅山清水秀,还人杰地灵。四川出人才,四川产美女,四川更是“明星”“红人”的孕育之地。但是想要“牵手”明星不是件容易的事,想要成为“明星”更是难上加难。无数的人看着别人在舞台上高歌,自己却没有勇气站上舞台,原因是自己从未学过音乐害怕自己不够专业;无数的人看到别人离梦想越来越近,自己跃跃欲试却不敢往前,因为没有背景;无数的人眼看别人受人瞩目,自己却让一个又一个的机会流失,因为自己没有高颜值;你有梦想,你有才能,你爱歌唱?或许实现梦想仅差一个契机,一个舞台。现在,容声代言人的选拔正是为了给普通百姓搭起一座通往通往梦想的桥梁,给资阳的平凡百姓们带来机会,报名参加容声代言人海选赛,优秀选手将有机会登上《越战越勇》全国海选赛绵阳站决赛的舞台,更有机会搭档TVB明星汪明荃成为容声的形象代言人。

image002

     比赛当天,主办方还将在现场为参赛选手和观众设置桌上谈兵、越战越勇、动感单车、容声我代言、盘带高手等趣味现场游戏区域。五个游戏环节每完成一个游戏即可获得一个集字,集够“容声我代言”五个字,即可进行现场抽奖,赢取神秘大奖!还未报名参赛的歌唱达人们赶紧报名参加!

 招募要求:年满16周岁,年龄无上限,职业不限。热爱歌唱,单人或组合报名皆可;参赛无需缴纳任何费用。

报名方式:1、电话报名:于女士(15882456967);

            2、网络报名:http://yzyy.ronshen.cn/tp/rs.php/Reg

相关链接:

1、可微信搜索“容声成都”关注容声冰箱成都分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2、《越战越勇》是央视综艺频道CCTV-3制作播出的大型歌唱圆梦类节目,节目秉着为那些有着歌唱梦想的普通百姓开放的原则,关注他们“筑梦、追梦、圆梦”的心路历程,为许许多多的普通人实现了歌唱梦想。节目由新生代节目主持人杨帆主持,邀请江涛、耿文华等著名演唱家担任评委,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的音乐指导。自节目开播以来,为无数热爱歌唱的普通人实现了音乐梦想。2016年“容声越战越勇城市海选活动”由中央电视台《越战越勇》栏目组主办,容声冰箱承办,以“容声助力 为梦唱响”为主题,通过城市海选、区域决赛对报名选手进行选拔,海选优秀选手将有机会登上央视《越战越勇》的舞台,同时,还将有机会搭档汪明荃,担任容声品牌形象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