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电信优质网络服务保障 护航“双11”

2016-11-11 09:38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特价商品、整点开抢”、“翻倍红包、数量有限”、“免单名额、先抢先得”……随着双11的到来,网上购物、手机下单成为广大市民关注的热点。市民对网速、网络质量的需求,以及各个电商平台的网络运营保障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通信行业的主力军,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凭借千兆全光网的优势,在“双11”期间开展各项网络服务保障工作。为成都市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网络服务。

 

51f4836576866edf556e65547eb120d5

 

 

“电信级”保障  安全放心

    阿里巴巴、京东、唯品会、腾讯……这些企业既是“双11”的主角,同时也是中国电信服务保障的重要客户。而这些企业架设在成都的主机、服务器、传输网络等都位于益州大道1666号,中国电信西部信息中心的IDC机房内。

     据悉,11月1日起,成都电信针对广大电商企业客户启动“双11”重点保障工作。从机房环境、设备性能、网络安全、网络流量等各个方面升级保障等级,提供7*24小时专业的电信级服务保障,为“双11”保驾护航。

 

优质网络  服务“双11

为了给广大市民带来更加便捷、愉悦的网购体验,让大家上网更舒心、购物更开心,成都电信开展多项举措提升网络服务品质。

 

举措一、提升网络品质,打造精品网络。

     通过五次提速降费,成都电信光纤宽带真正做到了千兆引领、百兆普及。截至目前,我市百兆光网用户突破百万,建成千兆光网小区160余个。同时,持续加大4G网络覆盖的深度和厚度,今年内新建4G基站近千个,覆盖率达96%以上。并建立了全程全网,端到端的用户网络质量监控系统。为用户提供无时无刻、无处不在的精品网络。

 

举措二、提高服务水平,客户服务工程师上门到家。

     成都电信在全市率先推出宽带装维“慢必赔”。承诺按时装机,24小时内修障,超时赔付。并在此基础上进行服务升级,在全市范围内配备3000余人的客户服务工程师队伍,开展“免费上门WIFI优化”活动,让市民享用到不折不扣的百兆光纤宽带。

 

举措三、高带宽大流量,随心上网随心购。

     为了让广大市民随时随地,随心所欲的享受优质的4G网络。成都电信在推出“大语音,大流量”的4G版169套餐基础上,再推超值“大牛卡”业务。49元每月,可享5G流量+50分钟语音通话。

     据悉,为了让“双11”及“双12”期间用户拥有足够的流量,成都电信与京东联合,在京东上开展“花1元钱,免费试用‘大牛卡’2个月”活动。市民可微信关注“成都电信”官方公众号体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