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拼品质比价格 帝标家居全国联动“双十一”

2016-11-09 21:36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第八个“双十一”即将全面开启,毋容置疑,这又是一次全民购物狂欢。不过,与以往线上一边倒的情况不同,现在线上线下相互交融的形式越加明显。面对这场狂欢,帝标家居选择了主动出击,在全国范围内的1080家专卖店中展开“双实意”活动,以线下的优质产品、贴心服务和比肩线上的价格回馈消费者。

image001

      实际上,帝标家居上个月才成功举行了川渝两地联动的大型工厂团购活动,其1.2万㎡的工厂展厅中呈现了旗下9大产品系列的1500余款精选产品,活动共吸引了超4000名消费者,当天的成交额也轻松突破千万。不少消费者因为错失良机而遗憾不已,为此,帝标再次举全公司之力在双十一当天举行“双实意”的倾情钜惠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的1080家实体店中同步进行,超多爆款产品,均以温暖底价回馈消费者。

      帝标家居新闻发言人、帝标家居营销总监郑勇介绍,本次活动以“双实意”为主题,首先表明了帝标的态度,“双实意”与“双十一”谐音,意为帝标在“双十一”有所作为,愿意在这个购物狂欢节上为消费者奉献更多品质家居,同时带给消费者最好的服务,让消费者拥有更好的购物体验。另一方面,“双实意”的“实”表明了实在品质、实惠价格,“对于消费者而言,价格已经不再是唯一影响购买的因素,他们更关心产品品质和服务,而且家具其实的情景和空间体验其实非常重要,光看图片无法判定其材质、工艺等环节,所以帝标家居在全国1080家实体店中展开联动,就是要让消费者走进我们的专卖店,去感受品质,去体验服务,增进企业与消费者的双向沟通。”而“意”则表达了帝标的心意和诚意,帝标希望借助这一时间节点尽可能去回馈消费者,感恩消费者的支持。“我们要让消费者享受更好的品质和服务,更优惠的价格。”

      作为大件、低频商品,家具的购买被不少家庭视为头等大事。线下购买不仅能够让消费者亲眼看到产品的材质、工艺、设计,还能感受到整体搭配带来的空间和情景体验,同时,线下购买的售后也更加有保障。不论是质保还是保养以及送货,都成为消费者考虑的重要因素。帝标家居深谙消费者的真正需求,不仅提出,双十一当天购买的帝标家居旗下所有产品在国家法定质保基础上延长一年,同时,还承诺,活动期间后买的产品若是高于后期的价格,帝标家居将双倍返还差价。让消费者能够放心购买。在服务方面,帝标家居通过前期的专业培训,在实体店中配备专业的工作人员,及时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咨询、建议和帮助。同时,在配送等各个方面均已做好准备,就算是双十一期间,也能保证物流。

      据悉,目前帝标家居全国范围内的1080家门店都已经做好了迎战双十一的准备,各大专卖店还为消费者准备了不同的惊喜,具体信息详见各大专卖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