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搭档汪明荃 “容声助力为梦唱响”容声代言人海选赛四川站即将启幕

2016-11-05 09:09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早在28年前,以一曲“万水千山总是情”而红遍神州大地的香港明星汪明荃携手容声冰箱,担任容声形象代言人,一句“容声容声,质量取胜”的口号直击人心。作为对消费者的品牌承诺,容声数十年来对市场精耕细作,对产品持续创新。如今容声冰箱初心不改,在今年4月启动了“新代言人、新产品、新技术”的三新战略,时隔28年后再度签约汪明荃。紧接着“容声助力 为梦唱响”容声代言人的海选活动也相继在全国展开,为每一个有梦想爱唱歌的普通人圆一个明星梦。

      而这股追梦的热浪,即将席卷四川。在四川,还未来得及穿秋裤而感到冬天已经到来的你,是时候准备拿出你似火的热情来点燃这寒冷的天气了。“容声助力 为梦唱响”容声代言人海选赛四川赛区即将盛大开启。给你一个舞台,对决央视舞台,挑战金话筒,就有机会直通央视舞台,更有机会搭档汪明荃,担任容声品牌形象大使,共同为容声品质站台。

      通往成功的路上充满荆棘,无数拥有着梦想的普通人常常苦于没有展示的舞台。而此次容声代言人的选拔,不需要你有雄厚的背景,也无需你天生丽质长相倾城,更不需要你是个专业歌手,这是一个帮助平凡人圆梦的舞台,你只需要展现你的真实,带着你的梦想展翅高飞。只要你年满16周岁,只要你拥有歌唱梦想,只要你有一个明星梦,就赶紧报名参赛吧!有机会登上中央电视台越战越勇的舞台哦!

      “容声助力 为梦唱响”容声代言人海选赛将在资阳、乐山、遂宁、眉山、绵阳(决赛)相继展开。报名方式:一、电话报名:于女士(15882456967);二、现场报名。

 

场次

城市

海选赛地址

活动时间

代言人海选赛第一场

资阳

万达广场资阳飞龙店

2016年11月12日

代言人海选赛第二场

乐山

北京华联门口

2016年11月20日

代言人海选赛第三场

遂宁

遂宁裕丰园

2016年11月27日

代言人海选赛第四场

眉山

眉山神州春熙店

2016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