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容声《越战越勇》海选四川站肆意开唱

2016-11-02 18:57 来自:

      冬天,是一个属于火锅的季节。煮沸的锅底咕嘟咕嘟冒着热气,就像是梦想在心中沸腾。11月3日,CCTV容声《越战越勇》海选空降火锅之都——四川,这个冬季,别在被窝里了,快来用歌声来释放最真实的自己,体验一场属于音乐的大冒险吧。

      

       四川·音乐乐土

      提到四川,你会想到什么?是赵雷的《成都》这首歌,还是美食、美景、美女?这里有美人,巴蜀出美女可不是随口乱说的;这里有美食,色香味俱全,从担担面、夫妻肺片到四川火锅;这里有美景,无论是去宽窄巷子看历史,还是去熊猫基地看滚滚,都让人流连忘返。然而,四川值得留恋可不仅仅只有这“三美”,音乐,才是给人的最大惊喜。一群又一群音乐人从这里出发,成为了中国乐坛的中流砥柱。现在,容声《越战越勇》四川站海选来了,一个用声音嗨翻全场的机会就摆在眼前,麦克已经备好,你还在等什么?

      

       容声·为梦唱响

      当一个又一个的草根明星通过容声《越战越勇》全国海选登上了央视舞台,实现了埋藏在心底的音乐梦想,你是否也在期待着属于你的高光时刻?是否也期待着让全世界听见你的声音?来吧,只要有实力,这个舞台随时在等你。面对超强的央视嘉宾点评阵容,不同风格选手之间的互相比拼,来自全国各地实力唱将的实力PK,你究竟能不能打动评委,站到最后,直至冠军呢?

      据悉,经过层层筛选后留下的优质选手,将有机会登上央视CCTV3《越战越勇》的舞台,还将有可能和著名艺人汪明荃一起,成为容声品牌形象代言人。

      不管你是小清新还是摇滚青年,都可以为音乐嗨起来。还在等什么,这个冬天除了被窝和火锅,快点和容声《越战越勇》全国海选一起持续high歌,为梦唱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