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品发布 > 正文

佳能将为EOS-1D X Mark II提供免费固件升级

2016-10-29 17:02 来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2016年8月25日,佳能公司宣布将为EOS数码单反相机旗舰产品EOS-1D X Mark II(于2016年2月发布)提供免费固件升级1,固件版本为Ver1.1.22,该固件将提供包括液晶监视器可选择色调选项等在内的多项新功能及增强功能。

file0002

file0002

佳能EOS-1D X Mark II      

         

     作为EOS数码单反相机旗舰产品,EOS-1D X Mark II应用了多项先进的EOS影像技术,为专业摄影师拓展了拍摄可能性,赢得了广泛认可。通过此次固件升级,EOS-1D X Mark II将实现以下新增功能及功能增强:

 

1.为液晶监视器增加可选择色调选项,允许从四种不同风格的色调中选择。

2.新增附加IPTC数据信息的功能。

3.新增仅传输被保护照片的功能。

4.新增设置GPS定位数据保存期的功能。

5.提升网络连接设置数量,可以保存在记忆卡中的数量从20个增加至40个。

6.当重试FTP传输时,最短自动关机时间延长至10分钟。

7.改进了使用无线文件传输器WFT-E6时的无线传输功能。

此次固件升级预计将于2016年9月上旬,在佳能官方网站上提供免费下载服务。

1.固件是一种用于控制产品硬件功能的软件。

2.相机固件为Ver 1.0.2或之前版本需要进行固件更新。

 

 

佳能集团介绍

佳能自1937年创业以来,始终秉承“共生”的企业理念,以创造世界一流产品为奋斗目标,向多元化和全球化发展。目前,佳能的事业以光学技术为核心,涵盖了办公产品、影像系统产品以及产业设备及其他产品等广泛领域。位于东京的集团总部与美洲、欧洲、亚洲、大洋洲以及日本的各区域总部紧密联系,构筑了全球化与本土化有机结合的经营体制。1996年,佳能启动了旨在实现以技术服务社会,成为全球范围内被信赖、受尊敬的企业为目标的“全球优良企业集团构想”。 2016年是这一“构想”的第五阶段的开局之年。目前佳能集团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合并结算子公司已达317家公司,员工189,571人。(此数据截止至2015年12月31日)